疑酒後涉毒 湖南祁東一女官員離奇死亡(圖)

發表:2020-05-05 21: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疑酒後涉毒湖南祁東一女官員離奇死亡
湖南衡陽市祁東縣一名女官員疑因酒後涉毒猝死。(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5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湖南衡陽市祁東縣一名網民5月4日透露,祁東縣文化館一名80後施姓女副館長日前因酒後涉毒送醫治療,搶救無效死亡。近年來,中共官員吸毒醜聞頻爆,吸毒儼然成官場時尚,且醜態百出,有官員被抓時興奮得一絲不掛。

據陸媒報導,80後女副館長施某某確實於5月3日18時非正常死亡,當地警方正介入調查此事。針對死前是否涉酒後吸毒,當地警方表示,需要對施某某進行屍檢。

祁東縣文化館相關負責人說,他和同事3日早上11時許才得知女副館長住院的消息,他們一同前往醫院看望女副館長。當日18時,施某某在當地醫院去世。

據悉,施某某生於1980年,擔任的副館長一職分管免費開放,群眾文化活動,安全生產工作,聯繫音樂、組工作。

施某某死前是否涉酒後吸毒,她的同事表示,警方未正式通報,他們也不敢確定,一切消息以當局通報為準。

中共官員不僅貪腐、淫亂不堪,而且有的官員吸毒、製毒、販毒等。因吸毒而落馬的官員也屢不鮮見,其中湖南臨湘「吸毒市長」龔衛國獲刑7年,被抓時興奮得一絲不掛;江西「大老虎」陳安眾被稱為「五毒書記」,也被曝吸毒嫖娼。

湖南臨湘「吸毒市長」獲刑7年 

2015年4月中旬,中共湖南嶽陽、臨湘官方及坊間傳言臨湘市市長龔衛國吸毒被抓,此事在網上引發熱議。龔衛國被抓時,他因吸食了毒品而一絲不掛,並且非常興奮。

4月21日,龔衛國涉嫌吸毒被公安機關正式立案調查。據中共官員透露,至少4名與龔衛國一起吸食過毒品的人員被調查。湖南一位前官員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官員吸毒並不是新鮮事,一些官員甚至曠工去吸毒。毒品已經成為用來行賄官員的新誘惑。

龔衛國曾在的所謂「懺悔書」中披露,自己「貪錢、貪色、貪玩」,「我從找小姐到發展多名情人,亂搞兩性關係,道德敗壞、生活腐化」,「我貪得無厭,明知是大額賄賂卻只是假裝推辭而照單全收…成了十足的貪官」。

江西「大老虎」吸毒嫖娼

中共官員因吸毒被處理的官員比比皆是,最典型的一個例子就是被稱為江西「五毒書記」的「大老虎」陳安眾。

因受賄被判刑12年的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安眾,就曾在擔任萍鄉市委書記期間酗酒、吸毒、「找一幫女孩子來嫖娼」,私生活混亂、荒唐。 

知情人士曾向《中國經濟週刊》透露,與陳安眾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的女人「多到數不過來」。陳的一位下屬形容他是典型的「花花公子」,「大吃大喝大玩,不曉得吃掉公家多少錢」。在整個江西官場,陳安眾因「煙、酒、嫖、賭、毒」五毒俱全而出名。

陳安眾是原江西省委書記蘇榮的部下。在蘇榮任內,雖然陳安眾的「五毒俱全」在當地出了名,但還是官運亨通 。 但習近平上任後,江派二號人物曾慶紅的老家被查出窩案,除蘇榮、陳安眾外,還有副省長姚木根、省委秘書長趙智勇等。

實際上中共官員吸毒的數量可能並非少數,披露出來的是被處分的官員,而這可能只是冰山一角。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