瀕死到達宇宙中心 經歷不可思議奇遇(組圖)

發表:2020-05-23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子在瀕死體驗中來到了天堂,看見了上帝和耶穌。
女子在瀕死體驗中來到了天堂,看見了上帝和耶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從古至今,有不少人經歷了瀕死體驗。他們到了另外空間,有的見到了已故親人,有的甚至看見了神。以下是兩則瀕死見到上帝耶穌的神奇經歷。

瀕死到達宇宙中心 遇見上帝

美國女子布里奇特(Bridget)表示,她曾在1995年發生車禍。當時,她經歷了靈魂出竅,先是飛行一段時間,然後經過一個漩渦到達宇宙中心,還遇到以光的形式存在的上帝。

布里奇特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她的瀕死體驗。

布里奇特寫道,發生車禍之後,她不斷地飛行,想飛高一點或慢一點,都能隨心所欲。她原以為自己在作夢,後來看到自己的車翻覆在路上,她才意識到這不是夢。

飛行一段時間後,她看到天空中有一個漩渦,其開口四周被雲和閃電圍繞著。在開口處有類似星星的東西,就像一個星系繞著最明亮的光旋轉。在開口外,有光球進進出出,其顏色、亮度和形狀都不同。她意識到,那是宇宙的中心。

這時,她看到了上帝,祂是其中的一個光球。在上帝旁邊,還有一個光球,那是耶穌

上帝和耶穌帶她到時間的起點,讓她知道宇宙中的一切。布里奇特說,她未信教,也未受洗過,但她覺得那就是上帝和耶穌。

布里奇特表示,祂們是純淨和慈愛的神,她幾乎無法了解這慈愛的程度。她的頭部被賦予知識的源泉,就像巨大的水流沖向她的頭部,她可以看到一切事物的開始。

布里奇特說:「我看到整個宇宙從大爆炸到中止,再到大爆炸再到中止。我有整個宇宙的記憶。我了解了宇宙學、生物學、唯心論、意識、生命、非生命、物理學和數學。」

過了不久,布里奇特突然回到了人世間。她看到醫護人員正在對她進行急救。甦醒後的她,對她的奇遇心懷感恩。

高中生心跳停止後奇蹟甦醒,自稱見到了耶穌。
高中生心跳停止後奇蹟甦醒,自稱見到了耶穌。(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心跳停止後奇蹟甦醒 稱見到耶穌

2015年5月5日,美國德州高中生克萊門茨(Zack Clements)突然暈倒而且心跳停止,醒來聲稱見到耶穌。他的家人相信他的經歷是個奇蹟,也正是耶穌的幫助,才讓他獲得重生。

當天,克萊門茨上體育課時練習短距離快速奔跑,卻不知何故突然暈倒,隨即被送醫急救。

他的心跳一度停跳長達20分鐘,醫生試圖搶救無果。正當醫生準備宣告他已死亡之際,他卻突然恢復了心跳。之後,他被轉到另一家醫院,幾天後他在加護病房中甦醒過來。

克萊門茨奇蹟復活已令人十分驚訝,更不可思議的是,他聲稱自己在心跳停止的20分鐘內見到了耶穌。

他說,當時自己見到了一個蓄著長頭髮和大鬍子的男子,他馬上意識到那是耶穌。耶穌將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說:「一切都會沒事的。」

克萊門茨的母親說,雖然醫生仍不知道她的兒子突然暈倒又甦醒的原因,但她相信是因為神的幫助,兒子才得以復活,並說:「我很高興祂決定讓我的寶貝兒子活過來。」

經過醫生的允許,克萊門茨出院後便回到學校上課。他將自己的經歷與老師和同學們分享,大家都嘖嘖稱奇。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