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種前途堪憂的男人(圖)

發表:2020-05-24 17: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花心 責任感 珍惜 吃虧 算計
13種前途堪憂的男人。(圖片來源:Adobestock)

這個世上有各式各樣形形色色的男人,每個人的志向也都不同:有想成就一番事業的,也有只求平淡渡日的。但不管志向大小,有以下13種特徵的男人,未來很難讓人感到樂觀。

1、花心的男人前途堪憂!

2、只會怪對方的男人前途堪憂!

3、成天無所事事的男人前途堪憂!

4、沒有責任感的男人前途堪憂!

5、對未來沒有規劃的男人前途堪憂!

6、不懂珍惜的男人前途堪憂!

7、沉迷遊戲的男人前途堪憂!

8、不願意吃虧的男人前途堪憂!

9、喜歡算計的男人前途堪憂!

10、器量狹小的男人前途堪憂!

11、沒有主見的男人前途堪憂!

12、好吃懶做的男人前途堪憂!

13、愛和人一般見識的男人前途堪憂!

身為男人,一定要具備男人該有的樣子,個性要乾脆、大度,千萬不要婆媽扭捏。

也要懂得保護和尊重女人,尤其是後者,千萬不要強迫對方做她不願意的事情,更不要打女人,無論是否曾被她傷過、騙過。

說話要算話,做不到別愛面子硬撐。

可以不帥,也不一定要才高八斗,但一定要有風度、修養、內涵,有自己的一技之長,畢竟大多數的男人還是需要養家餬口。

要有自己的目標和追求,,你可以失敗,但是不能自甘墮落。無論是事業還是家庭,父母妻兒還是朋友兄弟,都要擔當起自己的職責,要有責任感,自私自利、推脫逃避,不是一個男人該有的行為!

天道酬勤的道理已屬老生常談,因此要勤奮果敢、勇於挑戰,覺得對的事情就要努力去做。

要沉穩冷靜,是男人與男孩不同的地方。個性冷靜,可以讓我們最大限度發揮優勢,降低風險,也更顯成熟。同時也不要總愛爭辯解釋,有些時候沉默是金,說太多只會讓人覺得在找藉口。

每個人總有夢想,身為一個男人,只要夢想是好的,就要努力去實現、完成夢想。遭到挫折時,要經得起磨難、受得了打擊,因為總有重來的機會。

一個做事不懂讓步,事事愛與人計較的男人,通常胸襟也狹小!這種不會認錯和讓步的人,內心往往都充滿著嫉妒、狹隘,心胸也不會開闊。他們動不動就愛跟人爭無謂的長短、輸贏。給人的感覺就很愛面子,但這也是反映出他們的自卑,對自己毫無自信。

人生在世,沒必要凡事都非得爭個明白,爭到你死我活。因為跟家人爭,就算爭贏了,親情也沒了;跟伴侶爭,就算爭贏了,感情也淡了;跟朋友爭,就算爭贏了,情義也沒了。

就算爭的是道理,卻輸掉彼此的感情,到頭來受到傷害的還是自己。時間總會證明一切,放下自己的固執,寬心做人,這樣的人生,也才能更加平和、溫暖。

責任編輯:皇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