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早就知曉疫情?美國夫婦憶武漢旅遊蹊蹺行程(圖)

發表:2020-05-29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美國夫婦
一對美國夫婦憶去年11月到武漢旅遊,那時就覺得當地情況蹊蹺。(示意圖/非文本圖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5月29日訊】一對曾在去年11月到武漢旅遊的美國夫婦,在2020年5月26日,接受美國ABC7臺新聞的獨家專訪時,回憶他們那時跟團去武漢旅遊的時候,就發現當地的氣氛緊張,情況蹊蹺,那次旅遊可以說是「驚魂一場」。而且,原本7天的旅遊計畫,變成短暫的幾個小時參觀,之後便被要求立刻離開,等到第二天到不行,讓人不得不懷疑當地是否發生什麼不想讓外界知道的大事兒。

中國政府到底何時知道了武漢疫情?這個問題之前已經被提出過很多次了。

5月26日,美國ABC7臺新聞的獨家專訪一對來自美國灣區蓋茨(Getz)夫婦。蓋茨夫婦憶述,去年11月,她們參加了7天中國長江之旅,原本預計的輕鬆旅途夜晚,變成了短暫的三個小時參觀。下飛機不到幾分鐘後,兩人就被導遊帶到了武漢市歷史博物館。蓋茨先生說:「博物館裡只有我們兩個人,周圍沒有本地人。」這之後,兩夫婦被帶到一個音樂會。但離奇的是,這個音樂會只有這對夫婦2個觀眾。

隨後他們被告知,原訂的武漢參觀計畫被取消了,「當天晚上就必須立即離開,等到第二天都不行。」至於為何那麼急要將他們趕出中國,蓋茨先生表示,他們沒有得到任何解釋。

蓋茨(Getz)夫婦還表示,這個從武漢開始的7天長江之旅團,團裡有其他人回到美國後,有感染症狀。ABC7臺表示,不知道其他人是否確診。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