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沙灘一吻扯出小三 意外揭男主角綠帽真相(組圖)

發表:2020-05-29 1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沙灘
有攝影師拍下一對男女在沙灘上接吻照,沒想到隨後被踢爆男女主角疑似是一場不倫戀。(圖片來源:微博)

【看中國2020年5月29日訊】武漢肺炎疫情在中國肆虐至今,重災區武漢更一度「封城」兩個多月,直到4月初才全面「解封」。為宣傳當地民眾生活逐漸恢復正常,官媒特別刊出市民生活片段,不料,一對男女在沙灘上的接吻照意外在網路爆紅,更沒想到的是,男女主角被踢爆各有家室,甚至還傳出有人打電話到報社,揚言「要殺人」。

總部位於武漢、由湖北日報傳媒集團主辦的《楚天都市報》報導,為反映疫情之後武漢的複甦,一名攝影師在湖北長江沙灘上,捕捉到一對男女浪漫親吻的照片,女方穿著白色露肩上衣、黑色蛋糕紗裙,一腳貼地、一腳90度向後舉起,以優雅的芭蕾舞動作與男方接吻,男方則捉緊女方雙手,由於畫面有意境,被取名為「沙灘上的浪漫」或「芭蕾之吻」,隨後照片在網路爆紅,更被多家大陸媒體轉載。

然而,照片刊出後意外掀起一場不小的風波。原來照片中的男女主角各有家庭,男子已婚有兩個子女,照片中的女主角則不是他的妻子,疑似是一場不倫戀。因此,男主角曾緊急致電媒體,要求媒體下架照片。

武漢沙灘
有攝影師拍下一對男女在沙灘上接吻照,沒想到隨後被踢爆男女主角疑似是一場不倫戀。(圖片來源:微博)

還有疑似《楚天都市報》職員在網上爆料,有人打電話到報社,聲稱要去「殺人」。目前該報導已將照片從網站撤下,但這張照片早已在網絡傳遍。

對此,網民紛紛留言指這劇情也太錯綜複雜:「出發點是極好的,然而,事件的發展卻常常失控」、「原本做官選,詩情畫意美照,結果兩個家庭被破壞了...」、「這才是真實的世界,看似唯美,實則殘酷...」、「攝影師很無辜」、「還得感謝人家攝影師,要不然還得瞞著他老婆什麼時候」。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