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前途,第二次6.4

作者:沐明 發表:2020-06-01 05: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二次6.4,也是新中國的開始

在yt有幸看到您們的報導。

非常好。因為有同感。感覺到您也是深深的熱愛祖國,關心中國的前途。

還是需要您這樣理性的英雄們多多報導。來啟迪民智。

土共的統治基礎,有3種,謊言,暴力和沒有信仰。

通過真實報導,就大大可以揭穿謊言,暴政就會失去了其建立在謊言上的統治基礎。

上天保佑你。

謝謝

沐明

一個華僑,已經離開了大監獄好多年了

一些主要觀點是

1,中國就是個大監獄,讓不信的人去新疆或天安門廣場上,拿條標語試試5分鐘。看看他或她的後果如何?

2,說自己是公民的話,那就是天大的玩笑。公民第一是有選舉權和被選舉權。請問一下那個人敢承認?都是被剝奪了基本公民的權力,因為你我都是犯人。這樣去理解,一切的災難問題就會明白了。

3,習近平在教育上是中學生來領導全中國,不出問題是不可能的是。1,在新疆,西藏問題上,製造了21世紀的集中營,迫害無辜,所以是希特勒的化身,2,在香港問題上,比老土匪毛宰東還厲害,3,中國窮人那麼多,到處外國撒錢,還有這樣的無恥;唯一還有人性的一點是取消了計畫生育,這個必須承認。他是文革吃狼奶長大的,文革都是壞人整好人。都是精神病。以整人為樂的。

4,新中國建立,也不難。只是恢復民國時候和目前世界大多數國一樣,恢復選舉。成立選舉委員會。這是關鍵。

5,中國的國家秘密。除了軍事外,主要的國家秘密是如何整人,殺人,如何巧取豪奪,國家國家,把國家當作自己家的秘密。

為什麼要設立防火牆,就是怕人知道這些秘密。如果,防火牆被破了。就距離新中國的時間不遠了。

6,平反6.4.是新中國的象徵。習近平是沒有資格平反的。還有平反新疆集中營事件,法輪功的受害者等。

7,毛宰東紀念堂以後應該變成是中華民族蒙難紀念堂。把一切暴行都用事實記錄下來,讓後代看看。不要重複。

今天就寫這裡

謝謝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