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中國「暴政」 英國會外委會主席︰應重新思考與中夥伴關係(圖)

發表:2020-06-02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版國安法 武漢肺炎 英國 中國 關係
英國會外委會主席圖根哈特(Tom Tugendhat)(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1日訊】中國強行在香港實施「港版國安法」,以及隱瞞武漢肺炎信息等事件,受到各界嚴厲檢視。5月31日英國執政黨「保守黨」資深議員圖根哈特警告,英國政府將「重新思考」與中國的夥伴關係

英國《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5月31日報導,英國執政黨「保守黨」資深議員、國會下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圖根哈特(Tom Tugendhat)警告,英國政府將「重新思考」與中國的夥伴關係,若中國持續「破壞規則」,英方可採「其他選項」。

圖根哈特5月31日接受英國《天空新聞》(Sky News)訪問時,形容中國為「暴政」(Tyranny)國家,並指英國有在亞洲建立其他夥伴關係的選項。他指出,「暴政」並非侮辱說詞,僅是單純指一個國家「由黨的意志做一切決定,不具任何形式的真實民意授權」,而英國必須瞭解這點,並重新思考與中國的夥伴關係。

《週日泰晤士報》透露,唐寧街10號正在審視英國對中國的「依賴性」,以及有關同意中國電信巨頭華為參與英國第5代行動通訊技術(5G)建設等事宜。

圖根哈特舉例,亞洲有很多國家值得英國學習及結盟,「如果你仔細看看亞洲,韓國和日本也在抵禦中國壓力,而身為華人民主國家的臺灣也不例外。我們不該因為中國被中共暴政統治70年,就忘記民主在中國並非不可行。」

責任編輯:李宣 来源:自由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