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千萬港人撐國安法? 中共大外宣鬧出國際笑話(組圖)

2020-06-09 06:52 作者: 端木珊

手機版 简体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歐洲時報》頭版以「港區國安法贏得民間近三千萬支持」為標題,報導「港版國安法」。
歐洲時報》頭版以「港區國安法贏得民間近三千萬支持」為標題,報導「港版國安法」。(《歐洲時報》頭版截圖)

【看中國2020年6月9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中共海外宣傳機器近日鬧出國際笑話。打著外媒旗號的《歐洲時報》在頭版標題寫著香港民間有三千萬人支持港版國安法

歐洲時報》中東歐版2020年第23期(總第1170期)的頭版,以「港區國安法贏得民間近三千萬支持」為標題,報導「港版國安法」的消息。

眾所周知,香港人口僅700多萬,即使全港所有人「被支持、被代表」,也只有700多萬。《歐洲時報》這個低級錯誤惹來不少質疑,《蘋果日報》諷刺道:「多出來的2,300萬人難道是‘陰兵’、‘鬼魂’?!」

事實上,雖然《歐洲時報》的總部位於法國巴黎,其實質與中共當局有密切的聯繫,是中共在歐洲的黨報和喉舌。《參考消息》與《環球時報》等中共官媒經常轉載引用的法國《歐洲時報》的消息。

在《歐洲時報》官網的下方,推薦了12個網站,而這些網站不僅包括中國大使館的官網,還有中共官媒或被中共控制的所謂海外華文媒體,如中國駐法使館,新華網,人民網,中新網,僑報網等。

在《歐洲時報》的「聯繫我們」頁面的右下方,寫有其北京代表處的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小莊路口東中國第一商城b座21f。

根據中國網際網路安全管理服務平臺的信息,《歐洲時報》隸屬於北京中新唐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該公司位於北京市西城區百萬莊南街12號。該公司旗下,還有歐華網、歐時網等假外媒。

中國網際網路安全管理服務平臺顯示,《歐洲時報》的所有者為北京中新唐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中國網際網路安全管理服務平臺顯示,《歐洲時報》的所有者為北京中新唐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中國網際網路安全管理服務平臺截圖)

天眼查網站顯示,北京中新唐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位於北京市西城區百萬莊南街12號。
天眼查網站顯示,北京中新唐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位於北京市西城區百萬莊南街12號。(天眼查網站截圖)

此外,《歐洲時報》的歷屆社長也與中共當局淵源頗深。其現任社長張曉貝的父親張香山,曾擔任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副部長、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

其前任社長楊詠桔,也是《歐洲時報》的第一任社長,1980年到法國留學。1983年《歐洲時報》在法國註冊後,即成為《歐洲時報》的社長,直至2010年退休。楊詠桔的父親楊永直曾先後擔任上海《解放日報》社社長、總編輯,中共上海市委宣傳部部長。

有消息稱,在八九六四期間,《歐洲時報》以法國報紙的名義刊文「堅決支持中國政府平息暴亂」。該報導被《人民日報》轉載,從而糊弄了一大批中國人,以為天安門廣場的學生不好,連法國報紙也在罵他們鬧事。

来源:看中國

本文短网址: 轉載請註明出處,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68美元/年),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有奖征文
退党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