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美加確診及死亡數據動態(圖)

發表:2020-06-30 1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病毒 武漢肺炎  美國 加拿大
中共病毒蔓延全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共病毒最先在中國武漢爆發,後蔓延至全球。為方便讀者盡快瞭解美加兩國最新疫情數據,《看中國》編輯特意製作以下表格,僅供參考。另外,由於中共刻意隱瞞真實疫情,外界普通懷疑中國官方公布出來的的疫情數字是虛假的。不久前,中國「病毒專家」鐘南山改口稱,中國「第二波感染」風險越來越大,「狀況並不比外國來得好」……因此,大家可以對照歐美疫情數據,反推中國疫情的嚴重性。對真相的知情權,是每一個地球人應有的權利。

美國最新疫情(更新時間:美東時間6月30日11:50)

2,668,727 822,312 128,636
總確診 總治癒 總死亡

 

加拿大幾大省疫情

已有病例報告省 確診 死亡
魁北克 55,458 5503
安大略省 37,816 2650
艾伯塔省 8,067 154
不列顛哥倫比亞省 2,904 172
新斯科舍省 1,062 63
薩斯喀徹溫省 779 13
曼尼托巴省 324 7
紐芬蘭與拉布拉多 261 3
新不倫瑞克省 165 2
愛德華王子島 27 0
至尊公主號 13 0
育空地區 11 0
西北地區 5 0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