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河南滴滴司機直播性侵女乘客 已報警核實中(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6-11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滴滴出行今日晚間通過官方微博發佈一則公告稱:已關注到網傳「滴滴司機性侵直播」的資訊,也已經報警,目前正在核實中。(網路圖片)
滴滴出行今日晚間通過官方微博發佈一則公告稱:已關注到網傳「滴滴司機性侵直播」的資訊,也已經報警,目前正在核實中。(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0年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滴滴又發生嚴重問題了。滴滴出行今(11)日晚間通過官方微博發佈一則公告稱:已關注到網傳一名河南省鄭州「滴滴司機性侵直播」的資訊,也已經報警,目前正在核實中。

相關新聞如下:
【9.12中國速瞄】紅頂商人性侵內情複雜
揭秘:中國「滴滴出行」為何退出臺灣?
誰真正能解決14億中國人的交通出行問題?
廣州25歲法院女書記搭計程車遭司機殺害
「滴滴」又出事 司機遭19歲高校生連捅數刀

《人民日報》報導,針對網絡上傳播的資訊,滴滴出行 6月11日晚間回應聲稱,已經報警並正在緊急核實,一旦有進展會向社會公眾及時公開。

新浪科技報導稱,有一名元網友記錄了這場據稱是河南省鄭州滴滴司機直播性侵害。從他的描述來看,這樣的性侵直播並不是個例,因為在某些地下色情app上經常發生。

在這個直播案過程的前5分鐘期間,司機先是與女孩聊天降低她的警戒心,並不斷感歎現在的年輕人會玩。期間亦曾問過女孩「介意我做你男朋友嗎」、「可以加一下微信嗎」等問題。在女孩聊起兩年前滴滴空姐事件時,司機還強調,「現在車裡有攝像頭,誰敢犯罪」。

隨後司機以買水為理由,說要停車離開一會兒。下車之前還提出請求「因為車裡有味道,所以噴點香水」。女孩同意了,但是提議用自己的香水,卻被司機拒絕了。司機隨即噴了實為迷奸藥水的「香水」,並接著下車,留女孩一人待在車內。

司機在車外等待5分鐘有餘,才返回車內。當時乘客女孩已經昏迷,司機即與觀眾互動,除了要求觀眾送禮物,亦對女孩實施性侵害。

據記錄的網友聲稱,視頻發生地點位於河南省鄭州,希望有關部門重視,並且儘快發起調查。

滴滴順風車幾次出現嚴重安全問題,引發對共享經濟模式解決出行問題的反思,然而今日又爆出直播性侵的嚴重問題,讓人驚愕。
滴滴順風車幾次出現嚴重安全問題,引發對共享經濟模式解決出行問題的反思,然而今日又爆出直播性侵的嚴重問題,讓人驚愕。(圖片來源:微博)

有一名元網友記錄了這場直播性侵害。從他的描述來看,這樣的性侵直播並不是個例,因為在某些地下色情app上經常發生。
有一名元網友記錄了這場直播性侵害。從他的描述來看,這樣的性侵直播並不是個例,因為在某些地下色情app上經常發生。(圖片來源:微博)

消息一出,引發大批中國網友怒火,網友紛紛留言批評說,「請化學閹割!牢底坐穿!」「自從有個漂亮女孩被司機帶到郊外奸殺那個事情後,我再也沒用過了,太可怕了」「直播平臺應該問責吧,千萬不要讓這種視頻二次傳播了」「更讓人寒心的是滴滴的回應態度!一開始還不承認而且態度很玩笑!這難道不應該第一時間去查嗎!建議嚴抓!」「App也查一下吧,迷奸直播間的那些人一個個都還刷禮物?不報警,這是人性的喪失麼?」

有網友追問,「滴滴是哪個國務院高官的業務??發生這麼多事也不管管??」「聽說前段時間還找了代言人,真不知道現在怎麼還有藝人碰強姦平臺,是支持強姦犯麼?問題都出了多少次了?」「滴滴這是第幾次了?每次都說整改每次都不改,到底是什麼垃圾公司背後什麼人撐腰」

也有網友不禁感嘆,「沒有熱搜,這一個禮拜要發生好多不為人知的壞事」。

截止發稿時間,滴滴出行並未發布最新相關消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