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摘100座冠軍 周子瑜生日與「她」撞期(組圖)

發表:2020-06-16 09: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拿下第100座音樂節目冠軍,一舉追上前輩「少女時代」!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拿下第100座音樂節目冠軍,一舉追上前輩「少女時代」!(圖片來源: 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韓國人氣女團TWICE,近日再度以《MORE&MORE》在音樂節目《Music Bank》中又拿下冠軍,這是她們自出道以來累積的第100座音樂節目冠軍,一舉追上前輩「少女時代」!恰巧14日是台灣團員周子瑜的21歲生日,媒體把她和年紀大她21歲,在同一天生日的小S比較一下,發現兩人在個性上、造型上、人氣上都有許多雷同之處,令兩邊的粉絲感覺很興奮,並相互鼓勵。

TWICE奪得第100座音樂節目冠軍

TWICE達成出道以來累計獲得100座音樂節目冠軍,與少女時代並列「第一名的女團」最佳成績。
TWICE達成出道以來累計獲得100座音樂節目冠軍,與少女時代並列「第一名女團」的最佳成績。圖片來源: Anthony WALLACE / AFP)

TWICE在出道第199天的2016年5月5日,以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歌《CHEER UP》於《M Countdown》首次獲得音樂節目冠軍,在她們去年推出《Feel Special》之際,她們的音樂節目冠軍數已累計至97座。

TWICE在6月10日播出的《SHOW CHAMPION》獲得《MORE&MORE》的第一座音樂節目冠軍。11日她們又在《M Countdown》拿下第一。她們在2016年首度奪冠的1500天後,於12日摘得《MORE&MORE》的第三座冠軍,也讓她們達成出道以來累計獲得100座音樂節目冠軍。這是與少女時代並列第一名的女團最佳成績。

除了TWICE拿下第100座冠軍,台灣成員子瑜12日以厚瀏海造型出席節目也引起話題。此外,成員們在奪冠後的安可舞台時間,以氦氣變音演唱《MORE&MORE》,成員們也因為各自聲音變得有如「年幼的唐老鴨」而笑聲連連,她們也再度感謝粉絲的支持。

周子瑜、小S超巧同一天生日!

粉絲自製的周子瑜生日祝福,整體氛圍十分溫暖。小S的粉絲自製的生日卡,選用小S身穿個性時裝的照片。
粉絲自製的周子瑜生日祝福,整體氛圍十分溫暖。小S的粉絲自製的生日卡,選用小S身穿個性時裝的照片。(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14日恰巧是小S跟周子瑜的生日,網路上兩方粉絲洗版為偶像祝福。小S與周子瑜年紀相差21歲但人氣旗鼓相當,更被粉絲發現,兩人都喜歡戴上可愛的耳飾髮箍,而且一樣可愛,幾乎沒有年齡差。

6月14日是周子瑜20歲生日,剛好也是小S徐熙娣41歲生日,兩人都是高人氣女星,因此網路上一片祝福聲浪,網友特製她們的生日圖瘋狂洗版。

周子瑜的是一張近拍的側臉照,身穿溫和的大地色系高領毛衣,對著鏡頭淺淺微笑,搭配文字寫著「Happy Birthday Tzuyu」,許多粉絲都紛紛表示快按右鍵另存。

小S的人氣也超高,網路上的粉絲團也自發性製作生日圖,選小S身穿撞色印花的寬管褲裝造型,條紋搭配千鳥格,文字寫下「Happy Birthday Dee Hsu」,也可見滿滿的粉絲祝福。

網友注意到兩位小S與周子瑜同天生日,覺得實在太巧,甚至挖出兩人的許多共通點,像是超高人氣、團體出身、都擁有白皙長腿等,甚至超巧的都很適合戴上耳飾髮箍,讓網友忍不住留言「一樣的可愛耶」、「小S真的是國際巨星,完全不輸給20歲的女孩」,即使相差21歲,魅力、人氣都旗鼓相當。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