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簽署改革警察行政令 川普還為非裔做了哪些事?(圖)

發表:2020-06-17 15: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日,美國總統川普走出白宮,向媒體發布恢復「法律與秩序」的聲明。(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 / Getty Images)
6月1日,美國總統川普走出白宮,向媒體發布恢復「法律與秩序」的聲明。(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在美國爆發「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抗議聲中,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二(16日)簽署了一項《改革警察系統》行政令,以重新檢視警察執法時過度暴力。除了簽署行政令,川普還為非洲裔做了哪些事?

美國之音報導,有關行政令旨在加強美國司法系統問責制,包括建立警察過度使用暴力報告的資料庫,同時嚴格限制警察採用「鎖喉」手段;川普總統也承諾往後在處理涉及癮君子和流浪者的非暴力案件中,會有社工的介入。

但也反對撤回撥款或解散警隊的民意訴求,以維護美國的法律和秩序。

川普在簽字儀式之前,與警察暴力受害者的家屬會面,並向他們保證不會讓逝去的親人枉死。

儘管如此,川普強調,他堅決反對撤回撥給警方的資金,或者解散警隊的訴求,同時也呼籲社會能恢復法律和秩序。

據法廣電臺引述,川普認為民眾應該支持警察維護治安,因為沒有英勇的警察,美國社會就不會有良好的秩序。

他重申,這項行政命令就是要為不同膚色的人、不同信仰的人提供一個安全的未來。

川普進行司法改革造福黑人

川普政府改革了《第一步法案》(First Step Act),這是兩黨共同提出的刑事司法改革法案,他在2018年簽署成為法律。該法案削減了一些罪犯的刑罰,並擴大了囚犯的培訓計畫,例如工作培訓。該法案還修改了一些量刑法,例如將對毒品重罪的處罰從終身監禁減少到25年。

此外,川普總統還撤銷了1994年的犯罪法案。城市復興聯盟(Urban Revitalization Coalition)聯合主席卡裡姆.拉尼爾(Kareem Lanier)說:「很多非裔人士在此法案下被拘留,川普取消了1994年的犯罪法案,對此我們將永遠感激不已。」

1994年通過的《暴力犯罪控制與執法法》(Violent Crime Control and Law Enforcement Act)由得克薩斯州代表傑克.布魯克斯(Jack Brooks)發起,並由前副總統、當時為特拉華州參議員喬.拜登(Joe Biden)撰寫,在國會通過,當時的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簽署成為法律。

川普最近批拜登在罪案方面的政策,並稱他的1994年《犯罪法案》是絕對失敗的。

在非裔教育和就業方面的幫助

總統還因幫助面對資金緊缺困境的黑人高等教育機構(Historically black colleges and universities,HBCUs)。他說:「我幫助他們找到了長期資助。」

此外,川普政府建立機會區(opportunity zone),極大地幫助了貧窮地區的就業集會。

作為《2017年減稅與就業法》的一部分,機會區旨在通過激勵私人投資來振興這些貧窮社區,為這些地區帶來更多就業機會。

川普20日競選集會將締造空前記錄

美國總統川普競選團隊表示,川普總統於20日在俄克拉荷馬州的塔爾薩(Tulsa)舉行的競選集會,已經收到創記錄的80萬張門票的申請,這是迄今所有有關總統的任何活動所獲得的最多的票數請求。

川普總統的競選經理布拉德.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發布推文說:「這是前所未有的集會登記人數,暴增10倍!」「週六(的集會)將精彩絕倫!」

川普總統選擇正面面對、直接對話,充分體現了對黑人的尊重和解決問題的誠意。這是解開亂象的關鍵。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