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捕獲「楚留香」 73歲真實樣貌曝光(組圖)

發表:2020-06-21 1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港星鄭少秋出道超過50年,因1979年主演「楚留香」一角紅遍台灣大街小巷,大俠形象深植人心,息影多年的他日前在機場被網友捕獲,未經修圖的真實樣貌在網上瘋傳。
港星鄭少秋出道超過50年,因1979年主演「楚留香」一角紅遍台灣大街小巷,大俠形象深植人心,息影多年的他日前在機場被網友捕獲,未經修圖的真實樣貌在網上瘋傳。(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港星鄭少秋出道超過50年,因1979年主演「楚留香」一角紅遍台灣大街小巷,大俠形象深植人心,代表作包括《香帥傳奇》、《書劍恩仇錄》、《戲說乾隆》等劇,知名度遍及兩岸三地。楚留香是古龍武俠小說系列的經典男主角,是劫富濟貧的俠盜,江湖中人尊稱他「盜帥」、「香帥」。息影多年的鄭少秋,日前在機場被網友捕獲,未經修圖的真實樣貌在網上瘋傳,讓不少人意外他的體態保養得宜,驚呼:「是吃了長生不老藥吧!」

機場捕獲「楚留香」73歲真實樣貌曝光
香港資深藝人鄭少秋,1979年時因主演《楚留香》走紅兩岸三地。(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近來有網友在微博PO出在機場偶遇「楚留香」鄭少秋時所拍的近照,只見照片中的「大俠」身穿白色外套,搭配藍色襯衫出現在機場,依舊風度翩翩,即使面對粉絲近距離朝著他的臉猛拍照,他不但未動怒,鏡頭前仍散發強大氣場,頗有昔日的「香帥」風範。

照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大感驚嘆,因為鄭少秋無論外表還是身材都保養得宜,完全不像已經73歲的老人,尤其他舉手投足間依舊風度翩翩,網友紛紛直呼他真的是「帥一輩子」!

雖然已經到了從心所欲的年紀,近年來的鄭少秋仍積極重返大螢幕,2011年,接拍電影《忠烈楊家將》,飾演楊家將的領袖人物楊令公。睽違17年未拍電影,此次被闡揚忠孝仁義的情節所打動,因而決定參演。在本片以金刀無敵大總管的英雄姿態出現,不論造型、武打,親情或愛國情操的展現手法,有別於以往任何角色。

2012年2月16日,「國際唱片業協會(香港會)」成立45週年,因而於「香港唱片銷量大獎2011」增設『IFPI香港45週年樂壇貢獻榮譽大獎』的表揚,讚揚他過去幾十年,憑著個人的努力不懈及堅持,為香港樂壇及廣大樂迷留下無數經典繞樑金曲。

2017年,鄭少秋為慶祝入行50週年,5月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鄭少秋半世紀‧大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全場爆滿。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