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為何這樣對待川普和保守派(視頻)(圖)

作者:岳紅 發表:2020-06-22 07: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道⼈柯特.藍德睿的視頻《我們是否具備冷靜清醒的頭腦》

【看中國2020年6月22日訊】傳道⼈柯特.藍德睿在最近的視頻分享中,以《我們是否具備冷靜清醒的頭腦》為題,呼籲所有認為⾃⼰是基督徒的⼈,⾏動起來裝備⾃⼰,使我們能夠具備靈性的洞察⼒,與惡勢⼒爭戰。

他說,根據⽪爾研究中⼼2018-2019的調查數據,有65%的美國成⼈認為⾃⼰是基督徒,這與10年前⽐下降了12%,但我們還是有超過兩億四千萬的基督徒。如果我們醒並訓練⾃⼰的辨別⼒,靠這些基督徒就⼀定可以戰勝那幫企圖毀滅美國的⽆政府主義暴亂者。

下⾯是藍柯特在視頻中分享的部分信息:

⾸先我在耶穌基督⾥向⼤家問安!

在過去的⼏個星期⾥我⼀直禱告,詢問上帝撒但究竟想做什麼?

那還是在暴亂髮⽣之前,我看到不斷發⽣的事,和⼤家⼀樣,會思考共和黨在做什麼?⺠主黨在做什麼?喬治.索羅斯在做什麼?⽐爾.蓋茨在做什麼?疾控中⼼在做什麼?⽩宮疫情指揮部在做什麼?世衛組織在做什麼?中國在做什麼?左派媒體⾃媒體在做什麼?等等等等。

我在禱告中聽到上帝給了我⼀個英⽂字「Sober」(中⽂意思是冷靜⽽清醒),也就是神要我從所有的外在事情上,冷靜清醒地辨認並歸結為⼀個核⼼問題——「我們的敵⼈究竟想做什麼?」。如果這也是你的問題,就請認真聽我以下的分享。

讓我們先看聖經以弗所書六章12節:「因我們並不是與屬⾎⽓的爭戰,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的惡魔爭戰(摔跤)。」

相信基督徒都很熟悉這段經節。既然我們是和管轄幽暗世界和屬靈⽓的惡魔真戰,我們的武器是什麼呢?那就是從管轄聖潔世界和屬聖靈的偉⼤上帝那⾥⽀取能⼒,就是藉助神的話語和禱告。

禱告對於不信上帝的⼈來說是不會明⽩其中的奧秘的,但對於基督徒來說,有聖靈光照的傾⼼吐意的祈禱,是我們得勝的寶劍,可以刺穿魔⻤撒但的美麗外⾐。

帶著這樣的警醒,仔細觀看每天的新聞,我們會發現其中⼤部分播放的都是暴⼒,都是謾罵,都是負⾯詆毀在任總統的謊⾔。很多報導充滿了蠱惑性和欺騙性,⽬的是想矇騙⼈⼼,以達到⿊⽩顛倒、對錯不分的⽬的。

當我們對這些事感到厭倦和泣喪時,我們應該怎麼禱告呢?我們應該如何⾏才能保護我們⾃⼰,我們的家庭,我們的社區,和我們的國家呢?

親愛的基督徒同胞們,我們看看聖經⻢太福⾳六章33節怎麼說的。耶穌說:我們要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其它的需要就都會加給我們。所以上帝的國度和上帝的公義是我們每天需要追求的根本,因為這兩樣決定了我們們是否可以得到其它東⻄。這是對基督教福禍觀奧秘最完美的詮釋。

在上帝的國度中祈求。也就是讓耶穌的寶⾎潔淨我們,使我們有⼀顆純潔的⼼,得著平安的靈。

所以,我們需要禱告,我們需要先在家中跪下來安靜、迫切地禱告,然後平安⾛上街頭;⽽不是相反,不是感情⽤事先⾛上街頭,然後在街上跪下。

當我們不斷在禱告中沉靜和思想時,上帝會賜給我們⼀個寶貴禮物,就是儆醒中的預知和質疑。⽐如我和⼤家分享過的作為抗疫指揮部主要成員的安東尼-弗奇醫⽣,他的⾔論讓我看到其背後和克林頓基⾦會,⽐爾蓋茨基⾦會的關係,還有他跟世衛組織,疾控中⼼以及中國的千絲萬縷的聯繫。除此之外還有許多浮出⽔⾯的骯髒⽆⽐的事,都有待進⼀步揭示。

即便在壞消息不斷的混沌世界中,我們還是聽到不少好消息。這些消息是諸多媒體不想讓你知道的,這就需要你打開⼼⾥的眼睛,挖掘真相,⽤靈性的眼光去察看。這⾥和⼤家分享⼀些我所看到的好消息:

關於美國疾控中⼼(CDC),從⽹站TheHill.com上瞭解,他們已經承認,在這次新冠疫情中做錯了,甚⾄是為了私利故意隱瞞信息。⽆論從數據、模型、應對⽅式等,都有誤導。但媒體選擇極少報導或不報導,他們控制試聽,掩蓋真相,也合同⺠主黨的許多州⻓⼀起封城封州,⽤宣傳⼝號剝奪公⺠的⾃由權,使⼈們被新冠病毒的假象所欺騙和束縛。

當我依據事實提出⼀些質疑時,曾遭到許多⼈的攻擊,然⽽事實證明我是對的。所以,你看到了嗎?現在說出真相都需要⾯對極⼤的挑戰,⽽沒有真相,就不會有真正的公平和公義。因此,我們需要有⼀批為真理和真相⽽戰的勇⼠和為公義⽽戰的軍隊。

請你們加⼊我們,成為我們的夥伴。我作為⼀個傳道⼈的身份,願意經常將我在靈⾥的看⻅與你分享,也使你得到造就。

川普
6月11日,川普總統登上空軍一號前往達拉斯參加與信仰領袖和小商業主的圓桌會議(圖片來源:NICHOLAS KAMM/AFP via Getty Images)

另外,與川普(特朗普)總統的⾏政命令相關的好消息是⿎舞⼈⼼的。不要以為總統只是拿起筆簽個字這麼簡單,每⼀次簽字的背後,都凝聚著睿智和勇⽓,承載著許多的禱告和代禱。

第⼀個是,川普取消了⽐爾.蓋茨的「ID2020」計畫,這個計畫試圖以電⼦⽅式追蹤整個⼈⼝,就是追蹤你和我,這個相當重要!同時取消了強制疫苗接種的草擬法案,將其改為⾃願選擇接受疫苗。

第⼆個是,川普取消了繼續給予世衛組織資⾦,凍結了8億多美元,以等待對冠狀病毒傳播的嚴重管理不善和掩蓋的調查。

第三個是,川普取消了⺠主黨的HR666法案,⼜稱為「新冠追蹤法案(Covid-19 Trace Act)」。顧名思義,此法案希望政府合法⽤納稅⼈的錢,獎勵推⾏在新冠病毒的診斷測試過程中,對居⺠進⾏必要的⾏動監控和追蹤。這也是⽐爾蓋茨⽀持的提案。

第四個是,川普建⽴了⼀個投訴平臺,⽤來舉報Facebook、Twitter和YouTube上的審查。這也是相當給⼒的,是為了保護憲法,為了保護你我的⾔論⾃由。

第五個是,川普停⽌了計畫中的5G在美國的全⾯推⼴。這是⾮常令⼈讚嘆的決定,不僅富有有遠⻅也看得出在尋求神的國度上付出了很多禱告。但⼤多數媒體對此鴉雀⽆聲。

第六個是,川普發布⾏政令宣布重新開放所有州,挑戰那些繼續在本州實⾏封鎖的州⻓。

還有⼀個與我們基督徒密切相關的,就是川普發布了⾏政命令,宣布敬拜上帝的場所⾄關重要,需要向⼈⺠開放。

⽽總統剛剛簽署的另⼀個重要的「安全執警改⾰」⾏政令,更是符合⼴⼤國⺠⼼願的。他強調了加強公共安全的重要性,指出激進派的危險性,堅決反對取消和降低警署配備。

綜上所述,⽆論你是否喜歡川普,你都不得不承認,他三年來在總統位置上所做的許許多多事,不管是臺前還是幕後,⼀切都是為了保護你我和我們的家庭,他的團隊總是努⼒堅守在上帝公義的⼀邊。

那麼,你有沒有看到與上帝對⽴的另⼀邊呢?那就是魔⻤撒旦的作為。這魔⻤撒但就是我們的敵⼈!

要想搞清楚敵⼈在做什麼,就⼀定要瞭解他們的遊戲終局是什麼。聖靈讓我看到,他們的終極⽬標,就是⽤敵基督的亂⼒怪神,

1)擾亂社會秩序,否定上帝的誡命;

2)摧毀神的教會,劫持根基不穩的基督徒。

認清了這些,我們就會警惕,否則,我們就會被矇騙,被敵⼈牽著⿐⼦⾛。

關於第⼀點,有個事實很重要,就是在所有暴亂的背後,有⼀個⼤⾦主喬治-索羅斯(George Soros)在⽀持。在他的操縱下,運⾏著⼀個規模龐⼤、有組織、有計畫、有基⾦的⼤機器,它代表著去基督的邪惡勢⼒。他們沒有躲在⻆落,⽽是明⽬張膽挑戰社會公德。

在索羅斯的⽹站georgesoros.com上,他們公開招聘暴⼒抗議⼈員,按照每個⼈的召集⼈數給予不同級別的獎勵酬⾦。

關於第⼆點,我們要儆醒,要悔改禱告。看看基督的教會,有沒有把以猶太歷史為根基的全備的道教導給信徒?看看每⼀個基督徒,是否僅僅限於瞭解膚淺的聖經故事和⼀些經⽂,沒有信仰根基,沒有靈命進深,活不出美好的⻅證?

當我們願意鑒察和儆醒時,我們就會「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抵擋仇敵……」(以弗所書6:13)如果你認為你還是基督徒,就請⽤上帝的話和靈性的眼仔細察驗,看看你是不是⼀個有洞察⼒的基督徒。

邀請你和我⼀起來禱告:

親愛的天⽗上帝,在這彎曲悖逆的⾮常時代,求禰幫助我打開⼼靈的眼睛,使我有分辨的靈;求你賜給我⼀顆安靜清醒的頭腦,在你的真道上站⽴得穩;求禰加添我對天國的渴慕,使我有勇⽓為你爭戰……禱告是奉靠主耶穌的名,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美保守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