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支手機霸氣開屏 「寶可夢阿伯」抓寶無極限(組圖)

發表:2020-06-24 1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吸引國外媒體《BBC》來台採訪「寶可夢阿伯」因為受到華碩贊助後,手機又再度升級到64支,伯伯在腳踏車上抓寶的身影宛若「孔雀開屏」讓許多網友看了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吸引國外媒體《BBC》來台採訪「寶可夢阿伯」因為受到華碩贊助後,手機又再度升級到64支,伯伯在腳踏車上抓寶的身影宛若「孔雀開屏」讓許多網友看了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圖片來源:爆廢公社公開版截圖)

任天堂寶可夢公司發行的電子遊戲系列「Pokémon GO」受到各年齡層的玩家喜愛,常常看到玩家們彼此聚集在特定地點抓寶同樂,台灣有一位伯伯陳三元,過去因為以11支手機抓寶稱霸新北市土城區,被網友稱為「寶可夢阿伯」,還吸引國外媒體《BBC》來台採訪。

去年3月「寶可夢阿伯」在三重被網友捕捉到抓寶的身影,當時伯伯已經從原有的11支手機升級到24支。近來,有網友在臉書PO出「寶可夢阿伯」的近況,指出伯伯因為受到華碩贊助後,手機又再度升級到64支,伯伯在腳踏車上抓寶的身影宛若「孔雀開屏」讓許多網友看了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伯伯在腳踏車上抓寶的身影宛若「孔雀開屏」讓許多網友看了感到相當不可思議。
伯伯在腳踏車上抓寶的身影宛若「孔雀開屏」讓許多網友看了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圖片來源:爆廢公社公開版截圖)

「寶可夢阿伯」在韓國非常紅

據了解,去年寶可夢官方和新北市政府聯合舉辦的「Pokemon Go Safari Zone」,當時寶可夢阿伯陳三元就帶著45只手機現身會場,許多來自日本和韓國的玩家看到伯伯都很開心,都搶著要跟伯伯合照,一名韓國女寶友特地從韓國來參加台灣寶可夢活動,她看到寶可夢阿伯也開心的跟阿伯合照,坦言「他在韓國非常紅!」在韓國網路上常常看到伯伯的照片,真的能看到本人非常開心。

原PO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分享照片,有一名男子騎著一台擺著許多手機的腳踏車,該男子的身分為先前因多支手機抓寶,而被外媒採訪的「寶可夢阿伯」陳三元,由網友PO出的照片可以看到,目前腳踏車上架立的手機高度已超越了陳三元的頭頂,讓網友替伯伯的行車安全捏一把冷汗,擔心這樣會影響到騎車的安全性,原PO在貼文中表示「阿伯自從有華碩贊助後已經無極限了」。

網友們看到「寶可夢阿伯」現狀後紛紛留言:「好像孔雀喔」、「人雖老,還保有年輕的心。」
網友們看到「寶可夢阿伯」現狀後紛紛留言:「好像孔雀喔」、「人雖老,還保有年輕的心」、「超強電磁波,阿伯請保重」。(圖片來源:爆廢公社公開版截圖)

網友們看到「寶可夢阿伯」現狀後紛紛留言:「好像孔雀喔」、「人雖老,還保有年輕的心」、「很明顯這不是抓寶可夢這麼簡單了」、「移動式基地台」、「退休金很多,光66支手機月租費,一般人就負擔不起。」、「危險駕駛?」、「上面三排滑的到哦」、「馬路凹凸不平的不怕噴裝嗎?」、「阿北應該換車了」、「我以為我看到的是孔雀」、「其實我在想他每個月的月租費貴不貴?」,也有人擔心「這騎車真的看得到路嗎」、「沒有極限的三寶嗎」、「白白浪費好多時間的感覺……」、「超強電磁波,阿伯請保重」。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