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高官染疫倒下?北京領導層專屬301醫院主動「闢謠」(組圖)

發表:2020-06-24 1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301醫院 武漢肺炎
中國官方24日主動闢謠引發外界更多懷疑。(圖片來源: LIU JI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岳詩涵報導)北京專為中共領導階層醫治的「301醫院」已出現疫情?北京市海淀區政府官方微博24日凌晨發布「闢謠通告」,通告稱,「近日關於301醫院出現疫情,海淀區新增100餘個封閉小區名單的消息在網上流傳,引發眾網友關注。經與相關部門核實,以上為謠言,望廣大網民不聽、不信、不傳。」

這則通告引發外界新的疑問,被認為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北京301醫院
北京市海淀區政府官方微博24日凌晨發布「闢謠通告」,引發外界關注。(圖片來源:微博/北京市海淀區政府官方微博)

位於北京海淀區的301醫院,其實就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歷史上曾用番號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三〇一醫院),現為中央軍委聯勤保障部隊直屬副軍級單位,是中共軍方規模最大的綜合性醫院,負責中共中央、中央軍委及其機關各部門醫療保健工作,事實上就是中南海及軍方領導階層主治醫院。

從本月11日首都北京疫情突然復發後,病毒極速擴散,短短10幾天確診個案飆破256例。但由於中國官方信息不透明,雖然官方對外證實已有256例確診病例,但北京到底有多少人染疫,外界很難掌握真實數據。

就在疫情不斷擴大之際,追蹤中共中央七常委行蹤後發現,自從北京在6月11日公布出現疫情後,中共中央政治局七名常委的行蹤開始出現變化。

翻查央視、新華網的報導可知,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早於6月8日至10日,前往寧夏考察,至少6月7日已離開北京。11日疫情公布後,只參加了17日與22日的中非視頻峰會和中歐視頻峰會,但這2次視訊會議都不屬於公開露面。至於其它習近平的報導,都是通電話、賀信、簽發命令以及書面致辭等,也都沒有露面。

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6月初曾在山東煙台、青島考察,北京公布這波疫情後,只有6月15日公開露面一次。其餘幾次視頻會議,並非公眾露面。

至於栗戰書,他從6月19日至21日連續4天露面,主持人大會議;汪洋則在北京疫情後露面4次,分別在新疆調研以及參加政協會議,最後一次露面是在6月23日在北京參加全國政協常委會議。

而王滬寧,僅參加了一次6月17日的視訊會議,不屬於公開露面。韓正則只有6月12日主持冬奧會工作會議,之後再無報導。

另外,趙樂際在整個6月份都沒有他的活動報導。而中共副總理韓正在北京疫情公開後,只在6月12日露面一次。趙樂際和韓正,是近期露面最少的兩名常委。

巧的是,在今年的2月至3月之間,趙樂際與韓正也都出現過將近一個月的「隱身」期,這令外界質疑是不是他們二人感染了中共病毒?

不過,目前關於趙樂際與韓正的身體狀況問題,尚無法得到中國官方的回應。

但針對中共中央七常委的詭異行蹤,《世界的十字路口》主持人唐浩對《看中國》分析指出,這顯示北京疫情很可能遠比官方宣稱的來得嚴重。中共高層們很可能已經離開北京,分散到周邊地區去躲避疫情。只有遇到不得不出席的重大會議,再回到北京。

唐浩提到,近期華南地區暴雨成災,但習近平、李克強或其它高層卻都沒有去災區勘災。「這是意味著中共高層對民間疾苦不聞不問呢?還是中共高層其實對外地的疫情也不放心,所以才寧可選擇躲在家裡『閉關自保』。」「還是說,中共高層內部有人因為病毒已倒下?或是中共內部正在進行激烈的權力爭鬥,因此有某些人被當權者給控制了、噤聲了?」

唐浩認為,一系列疑點,牽動著中共政權的未來局面,值得密切觀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