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又爆疫情 美國預測死亡患者將達18萬(圖)

發表:2020-06-25 1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美國 洛杉磯
冠狀病毒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6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洛杉磯武漢肺炎確診患者人數再次急遽上升,市長敦促市民在疫情期間居家防疫。美國一份醫學研究報告預測,到今年10月份,美國境內武漢肺炎患者累計人數將達到18萬人。

洛杉磯年輕患者人數增加 市長敦促市民居家防疫

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因為隨著經濟活動重啟,公司繼續重新營業,洛杉磯市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激增。6月24日,洛杉磯市長埃里克.加塞蒂(Eric Garcetti)公開敦促市民留在家裡防疫。

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CDC)統計數據顯示,6月24日,加州武漢肺炎病例數量出現創紀錄的增幅。其中洛杉磯郡(Los Angeles County)新增武漢肺炎確診數量最多,截至6月23日,洛杉磯縣共有88,262名武漢肺炎確診患者。

加塞蒂說,自武漢肺炎在美國境內開始大流行以來,洛杉磯確診患者人數每天依然持續不斷增加,近期更是創下新增患者人數新高紀錄。並且有大約四分之一的洛杉磯居民感染了武漢肺炎病毒

在媒體新聞發布會上,加塞蒂說:「這就是為什麼市民外出要戴面罩,這就是為什麼要繼續保持社交距離,以及保持洗手的習慣。是的,儘管如此,(洛杉磯)仍然感到痛苦不堪,我們盡可能留在家裡,這是我們挽救生命的最佳防疫方法。」

加塞蒂還說:「這打擊了我們的家人,也打擊了我們的朋友。它席捲了我們所有的社區,我們向所有失去親人的市民表示哀悼。」

加塞蒂表示,武漢肺炎疫情目前最「令人不安的趨勢」之一是年輕人確診病例的持續增加。所有新感染武漢肺炎病毒的患者中,40%確診患者是在18歲至40歲之間,比一個月前人數增加了7%。

加塞蒂稱,從醫學統計數據來看,年輕人死於武漢肺炎這種情況的可能性比較小。因此他們認為現在可以違反一些防疫規定,去參加一些公共場所舉行的群聚活動,或者他們只是以保持社交距離和戴口罩來作為防疫措施。「正如我從一開始一直說的那樣,我們每個人都是救生員。另一方面,我們每個人也可能是殺手。」

加塞蒂敦促洛杉磯市民保持警惕,以保護自己和他人的健康。

根據華盛頓大學健康指標與評估研究所(IHME)統計調查報告顯示,預計到今年10月1日,美國境內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死亡人數至少為179,106人。如果至少有95%的美國人在公共場所戴口罩作為防疫措施之一,那麼約33,000人可能不會死於武漢肺炎。

IHME主任克里斯托弗.默理(Christopher Murray)博士說:「毫無疑問,即使各州開放經濟活動,美國依然需要努力應對大規模流行病,武漢肺炎患者人數將從8月下旬開始增加,並在9月加速。」

默理博士說,戴口罩可以使病毒傳播的可能性減少多達50%,而拒絕的戴口罩的人正危及自己和家人、朋友的生命,甚者影響社區居民的健康。」

與6月中旬預估數字相比,目前武漢肺炎確診患者死亡人數減少了大約20,000人,IHME將此歸因於年輕人確診病例的增加。

6月24日,美國境內武漢肺炎患者確認人數改寫了單日最高記錄,新增至少36,000名患者,他們大多數來自德克薩斯州、佛羅里達州和加州。

IHME表示,雖然死亡人數並沒有以相同的速度增加,但這通常落後於感染人數的增速,並且死亡人數可能在未來幾週內會發生變化。

根據約翰.霍普金斯(Johns Hopkins)統計數據顯示,美國所有50個州以及哥倫比亞特區都報告了武漢肺炎確診病例,累計共有2,381,361例確診病例,至少121,979人死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