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梅州女官員與夫同日喪命 死因曝光(圖)

發表:2020-06-26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東梅州女官員與夫同日喪命死因曝光
生前任廣東省梅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女局長的朱瑛(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0年6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廣東省梅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女局長朱瑛近日去世,其丈夫亦在同日死亡,警方稱朱瑛死亡案件為刑事案件,引發輿論關注。港媒透露死亡原因,朱瑛是被丈夫殺死,其丈夫再自殺死亡。

6月25日,中共廣東省梅州市梅江區公安分局發布通報稱,6月20日上午,有人報警,梅江區某小區一對夫妻在家中死亡。警方赴現場發現,59歲張姓男子和58歲朱姓女子已無生命體征。通報稱,經調查,「排除外來人員入侵作案」。

6月24日,梅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的一名工作人員向《新京報》證實,該局的局長朱瑛已經去世,朱瑛的丈夫也於同日死亡。梅州市公安局的一名工作人員告訴新京報記者,朱瑛死亡後,轄區新中派出警察到場處置,該案被認定為刑事案件。但對於兩人死亡原因,梅州市公安局並未有更多回應。

梅州市殯儀館的一名工作人員稱,20日下午殯儀館收到一具名叫朱瑛的女性遺體,是從死者住所被送去殯儀館。目前屍體已被火化。

港媒6月26日報導引述消息人士表示,朱瑛是被丈夫殺死,其丈夫再自殺死亡。

有網民議論,「男的把女的殺了,男的自殺。」「這個不是說得很清楚了嗎?排除外來人作案,刑事案件。殺人後自殺,兩口子都死了,就是這樣。」

也有評論說,「夫婦二人同時死亡,有可能是被滅口。」「她的丈夫是做啥的,才是主題。」「火化這麼快,此事必有蹊蹺!」

朱瑛出生於1962年,廣東梅縣人,1983年8月參加工作。先後在梅州市婦聯、梅州市梅江區委、梅州市政府、梅州市總工會、梅州市僑聯、梅州市人口和計畫生育局等單位任職。2013年12月,任梅州市旅遊局黨組書記、局長。2019年1月10日,任梅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局長。

梅州市政府官網中,朱瑛最近一次公開露面是在6月18日。當日,朱瑛在梅州廣播電視臺參加了一家單位的掛牌儀式。

近年來,梅州官場腐敗窩案頻發,大批官員被查,他們被指涉及貪腐、拉幫結派及內鬥。據報導,梅州市委以時任市委書記李嘉為代表的同一屆常委班子,已有7人落馬,其中包括李嘉、朱澤君、李純德、林碧紅、葉勝坤、周章新、黃偉聞。2018年1月,李嘉因受賄超2000萬人民幣,被判處有期徒刑13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