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釗穎發「滅共推文」:不願做替中共塗脂抹粉的工具(圖)

發表:2020-06-26 1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葉釗穎發「滅共推文」:不願做替中共塗脂抹粉的工具
日前,郝海東妻子、羽毛球名將葉釗穎在推特上再度發出「滅共推文」,引髮網路熱議。(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6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國前足球名將郝海東六四31週年當天公布「滅共宣言」震撼全球。日前郝海東妻子、羽毛球名將葉釗穎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她很小就強烈反感共產黨!知道中共一直在說謊言!禍國殃民!她瞭解國內很多人都反對中共,但是不敢發聲,那就替他們發聲「打倒共產黨!」

6月24日,中國羽毛球世界冠軍葉釗穎宣布在推特註冊賬號,並貼文稱:「我完全支持丈夫郝海東的滅共宣言! 我們有共同的理想: 看到邪共滅亡,中國人能真正過上自由法制人權的幸福生活,也非常堅信這天很快就能來到。 總會有人站出來,如不是我們站出來,也會有別人站出來,機緣巧合,這個機會上天給了我們。朋友們一直勸我開個推特賬號,所以今天開了一個,與各位交流。」

葉釗穎在另一則推文中說:「我很小就強烈反感共產黨!知道它一直在說謊言!禍國殃民!進了國家隊,體育界一片黑暗。上樑不正,下樑歪。是體制問題。中國人不是生來就是共產黨的奴隸,為啥不能有尊嚴的生活在地球上呢?!」

她還表示:「國內很多人和我有同樣的反共理念,但是他們不敢在國內大聲疾呼。那就讓我來替你們發聲吧:打倒共產黨!」

她在最新的一條推文中則說到,每次奪得世界冠軍後,中共總是對她提出要求,面對媒體要首先感謝黨,令她很反感。「我的天賦和勤奮訓練換來了我的輝煌,跟你共黨沒有一毛錢關係!共黨就是如此厚顏無恥的搶奪別人的成果!土匪流氓習性一直如此! 我們的書記不懂打球,只會整人! 所以我在狀態高峰時退役,不願繼續做替共黨塗脂抹粉的工具!」

 

 

據葉釗穎的推特信息顯示,她從24日起一共發了6條推文,該推特目前已有1.4萬人關注。不過尚不清楚這個賬號是否由葉釗穎本人管理。

葉釗穎的「推文」獲得無數點讚,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做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今天是需要勇氣和犧牲精神的。歡迎郝海東、葉釗穎夫妻加入推特反中共獨裁統治,建立民主中國的行列!」

「了不起,以前欣賞你的球技,為你被讓球不平,現在欽佩你和郝海東的勇氣和正義!」

「你們夫妻讓我看到中國體育人的良知!加油!」

「人生最得意,擁有志同道合的妻,東子鴻福!」

「中國體育界有這樣的人物,敬佩!」

今年6月4日,郝海東夫妻聯袂在網上鄭重宣告與中共決裂,郝海東宣讀了「新中國聯邦宣言」,並喊出「推翻中共」的口號,震驚世界,引發中共恐慌,網友則紛紛稱讚他「依然是亞洲第一前鋒!」

郝海東在宣言中歷數中共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並指出,「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

郝海東夫婦的「滅共宣言」發出後,中共緊急封殺二人的全部消息。隨後郝海東在推特上註冊賬號併發推文表示,「今天,我們這一輩子做出的最大、最正確的選擇,就是今天的新中國聯邦宣言,我來讀!一輩子的榮耀!感謝妻子對我的支持!」

郝海東6月20日接受港媒《蘋果日報》採訪是說,「中國足球就是中國社會的縮影,這就是為什麼,我一定要站出來,揭露共產黨的虛偽跟虛假的原因。」

他還表示,「中共表面不在意我們跟他決裂,實際上非常緊張,我們倆在內地網上所有訊息全部刪除,連百度都無法搜到。可見他們心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