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北京疫情真實數據 確診至少2萬5(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0-06-27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市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持續上升,北京當局對民眾展開大規模核算檢測。圖為6月23日,北京某核酸檢測點。
北京市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持續上升,北京當局對民眾展開大規模核酸檢測。圖為6月23日,北京某核酸檢測點。(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北京市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持續上升。但是北京官方公布的數據卻一直引人質疑。近日,有網友在朋友圈發布內部消息,稱北京地區已有超過2萬5千人確診,而這一數字也只是保守估計。

北京確診2萬5 死亡超2000

26日,網路流傳一個有關北京疫情情況的朋友圈截圖。該朋友圈開篇指,其發布的皆是從內部多部門獲得的真實準確,卻不會對外公布的信息。

根據該朋友圈的信息,截止到26日早4點左右,北京地區確診人數25212人、死亡2321人,目前當地還在持續抓捕接觸者。301醫院有超過80人感染,而從北京擴散到其他省份的患者病例不計其數。

這則朋友圈特別提到,2萬5千人確診的數據也只是保守估計,「因為工作關係不能接觸全部醫院數據,預計只有總數的7成左右,但是(數據)保證準確、數據全部是醫院登記系統裡的。」

這位發布朋友圈的網友建議,北京人見此信息後,如果能跑出去的盡量跑出去,出不去的多買幾個月生活用品就別再出門。

網傳北京有超過2萬5千人確診
網傳北京有超過2萬5千人確診(網路圖片)

該朋友圈中提到的北京確診數據是目前大陸當局公布數據的近100倍。根據官媒中新社的報導,截止到6月26日0時,北京市自6月11日以來累計報告確診病例僅280例。

目前,尚未有其他消息源證實北京確實有2萬5千人確診。但大陸當局公布的數據也一直受到外界質疑。最可疑的一點是,如果僅有280例新增病患,當局為何大動干戈從外省調集醫療隊支援北京。官方曝出最早馳援北京的是來自武漢六大三甲醫院的由70餘人組成的醫療隊。值得注意的是,這些支援北京的醫療人員並不是來支援北京的核酸檢測力量,而是直接被派往北京各大醫院。

核酸檢測準確率極低 真實目的曝光

前述朋友圈還提到,目前當局對當地民眾進行大面積核酸檢測的準確率不足30%。也就是說核酸檢測未必能真正檢測出病毒,卻很大可能增加感染。該網友直言,當局的真實目的是登記個人DNA,「因為現在都戴口罩監控的攝像頭識別率大大下降」,當局讓民眾使用健康碼也是為了加強監控。

事實上,日前曝光的一份關於兩會的緊急通知就曝光了大陸當局要求民眾使用健康碼的真實意圖。該文件要求中共官員提高思想認識,將「亮碼(檢查健康碼)」通行制度作為服務「兩會」安保的重點工作來抓等等,還要求亮碼工作落實到位等等。

中共文件曝光當局力推健康碼的真實意圖。
中共文件曝光當局力推健康碼的真實意圖。(網路圖片)

此外,該朋友圈還提到了在中國目前可以隨處買到的口罩,全部不合格。KN9系列口罩和N9系列完全不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