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亡黨 曝中共最新黨員數字藏玄機(組圖)

發表:2020-07-02 05: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抗爭者舉起天滅中共的海報
香港抗爭者舉起天滅中共的海報(圖片來源:看中國/Adrian)

【看中國2020年7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7月1日是中共建黨99週年,中共日前宣稱黨員總數達9191.4萬名。這一數字被網民發現魔鬼細節,諧音竟然直接寓意亡黨。而近日病死的從第1屆任到13屆的中共人大代表申紀蘭,其壽命也被視為對應著中共快要亡黨。

6月30號,中共喉舌新華網發布消息稱,中央組織部最新黨內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019年底,中國共產黨黨員總數達9191.4萬名。

推特網友劉妞妞發現一個可怕細節,這個最新黨員數字竟然暗藏中共快要亡黨,黨員將跟著陪葬:

「9191.4諧音—>就要就要死?!這個數真是天意啊!天意難違!9191.4萬名諧音—>就要就要死亡命!黨員參加7月1號是中共偽政權建黨節!」(註:數字1在大陸的另一種發音是yao)

天意亡黨曝中共最新黨員數字藏玄機
最新中共黨員數字竟然暗藏中共亡黨之意,黨員要跟著陪葬(圖片來源:推特截圖)

中共官媒還稱,中共的基層組織有468.1萬個,比2019年淨增7.1萬個。並稱「中國共產黨的凝聚力和戰鬥力不斷增強」,云云。

對此,《中國事務》主編伍凡對美媒表示,大部分人入黨並非贊同中共的理念,只不過是把入黨作為陞官發財的跳板而已。中共就是靠用金錢、官位來拉攏人,以維持其統治。

但近十多年來,在中國大陸乃至海外興起的這個退出中共組織的全球性浪潮,關係到一個中共內心極度恐懼的事實,就是中國大陸許多人、特別是官員,因為內心不想跟著共產黨陪葬,又不能向中共退黨(中共也不許退),於是公開以真名、化名退出中共。許多人是冒險翻牆到海外退黨網站退的。

在中共宣稱有近9200萬黨員之時,海外退黨網站顯示截至7月1日,已有近3.6億人宣布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天意亡黨曝中共最新黨員數字藏玄機
海外退黨網站顯示截至7月1日,已有近3.6億人宣布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觀察家認為,所謂「身在曹營心中漢」,無論共產黨號稱有多少黨員,其中相當部分已經不能算是它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儘管中共號稱強大,其黨魁已不時發出亡黨危言。

去年「七一」前,習近平曾在中共政治局會議上警告稱:「動搖黨的根基」的危險無處不在,「小問題就會變成大問題、小管湧就會淪為大塌方」。

習近平這個「危險無處不在」說法,在外界看來,無疑是一種變相的「亡黨警告」。

近期還有一個被與中共亡黨相系的事件。從不投反對票的中共全國人大代表申紀蘭,6月28日凌晨去世,終年91歲。申紀蘭從中共第1屆人大會議起就是人大代表,一直擔任13屆。

《看中國》專欄文章〈申紀蘭倒,共產黨亡〉指出,逾90歲的老人,壽終本也正常。但申紀蘭不同,有人已將申的壽命與黨類比。因為中共的人大被稱「舉手機器」,而申紀蘭更是「機器中的機器」,她被代表「勞動人民」,又「從不投反對票」,對中共而言,申紀蘭像黨的命根子,她不管看起來說話怎樣不正常,但符合黨的政治需要,因為如果沒有她,黨吹噓的為人民服務,一絲都不挂了,它就會突然感到一片空虛。這位已經腰纏萬貫的人大代表,走的時候也會帶走了黨的意識形態寄託。

文章說,中國人的骨子裡還是相信天意,從一開始至今擔任人大代表的申紀蘭的倒下,被中國網民認為是中國共產黨完結的先兆。

有意思的,其實早在2002年6月,貴州省平塘縣驚現「亡共石」(「藏字石」):在距今2.7億年左右的二疊統棲霞組深灰色岩中,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橫排大字浮雕般突出於石面。中共官媒也紛紛報導此事,只是不敢提最後一個「亡」字。

天意亡黨曝中共最新黨員數字藏玄機
藏字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