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之鋒未被送中 籲大家參與初選投票(圖)

發表:2020-07-03 1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黃之鋒繼續在臉書上報平安,並且呼籲大家下週末的初選投票日,務必出來投票。資料照。
黃之鋒繼續在臉書上報平安,並且呼籲大家下週末的初選投票日,務必出來投票。資料照。(圖片來源 : 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3日訊】中共威權主義通過港版國安法將魔爪伸入香港,破壞人權、自由與自治,也使民運人士面臨極大的危險,特別是黃之鋒、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是被傳出為第一波的「清算對象」。(詳報導:港版國安法全票通過 北京目標人物如何自處?)昨日早上,黃之鋒在推特上表示「港人不會投降」;還在臉書上表示,不會改名字,也不會刪文,更不想自我審查。(詳報導:黃之鋒:港人不會投降 黎智英:堅守香港)當晚黃之鋒繼續在臉書上報平安,底下是其發表的內容。

黃之鋒先向各位香港人打招呼:「大家好。我人無事,未被送中,目前尚算安好。」

黃之鋒表示,早前傳出,中共在國安法通過翌日,也就是7月1日,便會旋即拘捕他。結果,2日晚上,即現在這一刻,他還是無穿無爛,完好無缺的,且好端端的在藍田擺街站,跟大家交流、聊天和發單張,一切也是得來不易。

黃之鋒強調,作為中共名列前茅的打擊對象,面對終身監禁之風險,無期還押之可能,也無須裝得極之堅強。他認為,自己也不是最頑強的前線,擔心嗎?有。恐懼嗎?的確有。

即使如此,黃之鋒仍說,自己1日親眼在銅鑼灣看到橫街窄巷內人山人海的畫面,感到很震撼。他還是很想跟大家說,感謝大家當天站出來,尤其是如果出來的人數不夠多,完全勢孤力弱的話,他說不定已在當晚被上門抄家拘捕。

黃之鋒感慨,也許他在香港擁有人身自由的日子,已經在倒數了,現在每次能夠擺街站,他在街頭跟大家相見,感覺也有點像奇蹟一樣。但是,既然力挽狂瀾的空間,仍然未被百分之百地完全抹煞,他還想跟大家一起,正如過去跟大家經歷過風起雲湧的反國教、雨傘和反送中一般。

宣傳下週未的初選,在國安法壓境下,好像有點不著邊際?但在黃之鋒看來還是很重要,畢竟初選票數越多,越多人出來投票,便越有可能保障到他們這些高風險、被針對的政治人物,也讓中共知悉到如要清算他們的時候,面對更大的民意壓力。

為增加中共清算國際戰線手足的成本,黃之鋒還是不厭其煩的拜托大家,下週末的初選投票日,務必出來投票。現今已經不是票數高低、誰勝誰負的問題,而是人身安全,個人會不會面對厄運的不確定性。他說,他也不懂得坦然無懼的面對,但他相信大家會跟他在一起的。

黃之鋒最後強調,他和大家一樣,都好愛香港,而他都會繼續將香港人的反抗意志,好堅定地帶到世界。

民主派即將於7月11日與12日展開9月立法會選舉的初選。香港大律師與前立法會議員吳靄儀接受德國之聲訪問時說,相信港府將大量判定泛民候選人失格,藉此防止泛民取得多數議席。(詳報導 : 國安法是一國兩制死亡證 9月選舉會怎樣?)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