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則溝煤老闆楊瑞平非法挖空上西埜領土致使淪陷無賠償移民待遇和紅泥灣天差地別和支書楊秀榮侄子楊兵官商勾結坑害百姓

作者:山西省介休市連福鎮上西埜村 發表:2020-07-05 05: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人品無文憑的列屆上西埜共產黨村幹部不為大眾謀利益,甘當權勢之走狗,金錢之奴隸,控告介休公路局,介沁公路橫穿吾村斬斷龍脈,必須移除,拆廟更是破壞風水,必須恢復歷史文物,鎮村之寳。左則溝煤礦乃上西埜為主聯合周圍五村自辦,何以變成你楊瑞平的?你入侵吾村境內盜挖資源,造成淪陷,是否每個村民得到賠償,破壞水源,住宅,耕地,風水,同是共產黨的村民和紅崖灣村民補償移民待遇為何不同?還要毀壞鮫窪溝大批樹林耕地,傾倒焦化廠煤礦污染廢棄物,你可是共產黨員,忘了初心?支書村長的皇親國戚,相好挨對能有好幾套,還有裝潢費。為何不讓我們移民加拿大,美國,而你盜挖我們煤炭,還不讓西埜村民下一代享受好教育?是不是良心大大的壞了?你的每個毛孔裡是不是滴的血和醃髒的東西?是坑害上西埜村民,反對共產黨的盜國賊。你還和最大的黑惡勢力楊秀榮家族勾結,趙繼承,趙繼香的姨夫是楊秀榮,趙聰村長是趙繼承的兒子,張永成當村長時,每年給村民發麵油,而趙上任這麼多年從未發,把舊村每家到總桿的入戶線私自賣了費鋁。趙繼香丈夫晉清棟的哥是晉清林,多年的會計,能不一起做假帳分錢嗎?中紀委巡查組全然被買通了嗎?楊能把他妹的兒子二兵,三兵,四兵,五兵,六兵從下西埜遷戶上來享受移民,而真實本村戶口的貧窮可憐無關係的卻多貼錢無裝潢費。把後南窪一道山私自賣給楊瑞平。楊的情婦孫潤蘭家族都享受豐厚補償房。楊涉嫌賄賂檢察院法院讓致使其大兒楊衛兵重傷害的趙五來遭槍斃,私自賣了大集體時的飼養院磚圈窯,汽車。攤派全村民錢給情婦兒子張曉靈療腿,是怪自己操作不當翻的車。怪自己聽信小人劉潤景讒言,傷了年輕氣盛正找對象的趙五來的心。梨樹疙瘩修公路的毀地賣土亦是楊干的,在任無益於大眾自己耍麻將嫖女人,兒子亦耍亦嫖。村風大壞,死了二十出頭胡志全,胡家飛試婚遭勒索被嚇死,晉清秀被家暴死,晉民勝被樊王派出所韋德富刑訊逼供活活打成殘廢,張觀正的孫子張益文沒錢考大學其,吃窩窩頭營養不良皮包骨,吐酸水吐血快要死了無人管,土窯好多年快要蹋沒吃的沒電,喝水要到井溝挑,沒人管。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