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偶像驚傳染疫 29歲男星發燒隔離(組圖)

發表:2020-07-05 16: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傑尼斯偶像驚傳染疫29歲男星發燒隔離
東京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有男偶像製造機之稱的傑尼斯事務所3日公布,旗下29歲的福士申樹確診,成為傑尼斯藝人當中確診首例。(圖片來源:ISLAND TV視頻截圖j-island.net)

東京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連續兩天破百例,疫情升溫。有男偶像製造機之稱的傑尼斯事務所3日公布,旗下的小傑尼斯,「MADE」成員之一的29歲的福士申樹確診武漢肺炎,成為傑尼斯藝人當中確診首例,目前已接受隔離治療。

傑尼斯事務所是全日本知名演藝經理人公司,專業經營男子偶像及舞台藝術表演為中心,被稱為日本第一「男偶像製造所」,旗下紅星有木村拓哉、山下智久,還有多組男星團體。隨著東京地區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傑尼斯官網公布,7月3日確定傑尼斯旗下的小傑尼斯成員福士申樹確診。福士接受PCR(聚合酶鏈鎖反應)檢測的結果,已遵從保健所的指導,進行隔離、接受治療。

「MADE」於2012年成團,團員還包含福士、秋山大河、稻葉光、富岡健翔等成員,過去曾擔任過嵐、NEWS等伴舞,累積不少粉絲,今年1月31日,成員對未來人生有其他規劃,因此做出解散的決定。

隸屬小傑尼斯「MADE」的29歲前成員福士申樹6月30日出現發燒症狀,被診斷出確診武漢肺炎,目前經由保健所的指示進行隔離治療,幸好他在6月16日以後就沒有再與公司藝人、工作人員接觸及見面,也沒進出傑尼斯事務所及相關設施。

據悉,目前傑尼斯事務所旗下藝人的相關活動等仍照常進行,如果福士曾與非傑尼斯相關人士有密切接觸過,傑尼斯將一一通知狀況,聯絡這些人聽從保健所的指示,並已要求所有人戴口罩、洗手、使用酒精消毒,以確保所有藝人、工作人員的安全,事務所也會持續觀察。

傑尼斯事務所是全日本知名演藝經理人公司,專業經營男子偶像及舞台藝術表演為中心,被稱為日本第一「男偶像製造所」。
傑尼斯事務所是全日本知名演藝經理人公司,專業經營男子偶像及舞台藝術表演為中心,被稱為日本第一「男偶像製造所」。(圖片來源:Eurotuber/CC BY-SA 3.0/維基百科)

傑尼斯事務所的偶像培養政策

傑尼斯事務所草創於1960年代,當時日本娛樂圈由渡邊晉的渡邊製作所統領,音樂風格以爵士樂為主。渡邊製作所領導的娛樂圈以市場的發展來穩定藝人的生活,主要目的是保護藝人的權利和市場。事務所非常注重對青少年偶像舞台能力的培養,半個世紀以來,創始人強尼·喜多川一直注重事務所培養自己的偶像接班人。

傑尼斯事務所的最大特徵就是他們的自我偶像培養政策,他們將所有出道前的偶像訓練生稱之為「小傑尼斯」。在小傑尼斯獲得出道機會之前,他們都會在前輩的表演舞台上充當伴舞、背景等職責,以獲取舞台經驗和人氣。傑尼斯事務所的這套培養方法有點類似寶塚歌劇團,故而也有「男版寶塚」的稱號。

武漢肺炎疫情早前曾肆虐日本藝能界,其中70歲的「日本喜劇王」志村健、63歲女星岡江久美子,以及81歲的和田周先後不幸染疫離世,讓粉絲十分傷感。(相關閱讀:日星噩耗第三例 資深演員不敵武漢肺炎離世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