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雖三戶亡秦必楚 袁弓夷:滅共要靠港人(圖)

發表:2020-07-09 2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袁弓夷
身在美國為香港遊說的袁弓夷(左)。(圖片來源:袁弓夷提供)

【看中國2020年7月9日訊】袁弓夷是香港實業家,在中港兩地和美國都長期居住過。5月末,港版國安法消息傳出後,在社會引起恐慌,袁弓夷和女兒,前藝人、人民力量前主席袁彌明一起在YouTube上拍視頻,評論時局,節目大受好評,網友視他為亂世中的指路明燈,親切地稱他為「袁爸爸」。

袁弓夷曾多次表示過自己有使命在身,就是消滅中共。他指自己和上一代家人親身經歷過中共的迫害,深知其邪惡。如今中共把魔爪伸到香港,為了來下一代可以生活在「免於恐懼的自由」中,他決定身體力行,去美國華盛頓幫香港遊說。

7月1日,美國國會舉行了關於香港問題的聽證會,袁弓夷亦到場旁聽,他在議員出入會場的空檔期間走去和他們攀談,介紹自己「天滅中共、以法滅共」的計劃,即把中共定性為「反人類犯罪組織」。

不消滅中共 將永無寧日

他表示當日接觸7、8位議員,人人都贊同他的計劃,目前中共病毒在美國奪走13萬生命,重挫美國經濟,美國百姓怨聲載道,這些民選議員都希望可以向中共索償。「沒有議員會反對我的提議」,惟擔心白宮內會有人反對。他表示,若中共被定性為犯罪組織,則表示中美全面脫鉤,因此白宮內的親共官員會千方百計地阻止事件發生。他透露,有官員還表示要靠中國帶動美國經濟復甦。

袁弓夷認為,國務卿蓬佩奧、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及副總統彭斯都是制裁中共的鷹派,「蓬佩奧的制裁名單很長」,但他認為,美國無論制裁多少人,都不能根本地解決問題,「中共有九千萬黨員,並且不斷有新血加入,中國還有幾億共青團、紅領巾,小孩子一進學校就要宣誓獻身給共產黨,為共產主義奮鬥。所以,如果不一次性解決這個問題,不把這個集團消滅掉,將永無寧日」。他續道,「美國就年年開聽證會,開到我們死了,然後我們的下一代再來開」。

袁弓夷表示,中共有九千萬黨員,人數遠遠超過美國政府和國會,九千萬人都在思考如何陞官進爵,如何保住中共,如何打壓百姓,各個黨員都獻計給領導,而且每次出的招數越毒越好,若不能把這個犯罪組織徹底消滅,罪惡將不斷地上演。

美國將制裁中共

袁弓夷表示曾與美國准將Robert Spalding(斯伯丁)談及自己的計劃。斯伯丁將軍亦是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當前危機委員會」,簡稱「當危會」)的成員,當危會成立過四次,完成任務後便解散;首次成立是在二戰時期,其後在蘇聯時期、911後各成立一次,今次是第四次。

袁弓夷不肯參加這個委員會,他指除非把名字中China(中國)改成CCP(中共)。但他說:「這個委員會很重要,其成員是退休軍人、中情局官員、資深政治家,有些是里根時代的元老,已經年過八旬。911後制裁恐怖組織的措施就來自這些人,是最高級的智庫」。

5月29日,川普在玫瑰園發表講話,指香港已經失去「一國兩制」,美國將取消給予香港的特殊待遇。川普在發言後便離開,沒有回答記者提問。袁弓夷透露,當時川普有20條制裁中共的措施,因為來自親共派的壓力而未公布出來,而這20條措施大部分來自「當危會」。

他認為,雖然當時未公布,不表示不執行,《香港自治法案》已經在參眾議院獲得通過,待川普簽字成為正式的法律,其後美國便會展開一系列制裁措施。

中美難免一戰

袁弓夷透露,「當危會」成員都認為中美之間難免一戰。他認為,若開戰南韓首當其衝,因為南海(包括馬六甲)是重要航道,韓國、日本、臺灣、中國、澳洲、紐西蘭運輸國際貨物都要經南海,「全世界的航道沒有比南海更重要的了」。他指兩年前已經有人提議「美國一定要搞定南海」。

2017年初,川普政府曾經表態稱南海所有島嶼屬於「國際領土」,必須阻止中國佔領。其後中共方面表示,南海上沒有所謂國際領土只有中國領土。2018年6月,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管麥肯錫(Kenneth McKenzie)在被問到若美國要摧毀中國在南海的人造島,須具備多少戰力時,麥肯錫回答道,美軍在西太平洋奪下小島的經驗豐富。

袁弓夷表示,當年奧巴馬政府,尤其是拜登對中共佔領南海置之不理,而中共就給拜登兒子(Hunter Biden)15億美元投資資金作為好處。拜登兒子投資北京曠視科技旗下的程式Face++,該程式用人臉識別技術幫中共大規模監視民眾,包括新疆的維族人。因此他不希望拜登當選,雖然民調顯示川普處於下風,但袁弓夷認為川普還有很多因素可以贏,在制裁中共方面,國會的意志堅強。他表示現在80-90%的美國人都想向中共問責,因此希望川普可以彰顯人民的意志。

海牙法庭起訴中共

日前,袁弓夷和流亡英國的鄭文傑一同接受美國之音採訪,他對鄭文傑提出成立海外議會(影子議會)的提議表示贊同。

袁弓夷認為中共撕毀《中英聯合聲明》,未有履行《聯合聲明》中的義務,因此要剝奪《聯合聲明》賦予中共的權力,迫使它放棄香港主權。他認為可以通過在海牙國際法庭打官司,把香港主權從中共手中奪回來,他亦明白就算在「國際法庭打贏了也沒有事情發生」,但都值得去做。他希望香港市民可以自發去打這場官司,因為中共背信棄義在先。

他續指,若英國取回香港主權後,可以把權力交給鄭文傑的海外議會,等海外議會舉辦香港人全民公投,決定香港前途。當然,他指這些都是自己的構思,若可行的話,他會飛去英國遊說。

袁弓夷說,這些都不會馬上發生,一旦當中共政權瀕臨瓦解時,這些準備就會產生功效。他亦呼籲香港公民黨的大律師起草一張狀紙,去海牙法庭起訴中共,他認為香港有足夠的人才去做這些事情,甚至很多現居英國的香港退休高官都可以去做這件事,「首要的事情就是把主權拿回來,等共產黨有三長兩短的時候,先接管香港主權,將來才可以光復香港」。

他指「光復香港」不能只是叫口號,要有一套計劃,「由口號變概念,由概念變計劃,再把計劃一步一步實施」,在做的過程中,哪裡有阻滯,有困難,就去溝通,去說服對方。他再次呼籲身在倫敦的香港資深律師,出來幫手做這件事情。

香港資深媒體人程翔最近寫了幾個字贈給袁弓夷:「楚雖三戶,亡秦必楚」,此句出自西漢司馬遷的《史記.項羽本紀》,原文指即使楚國只有三個氏族,也會滅掉秦國,寓意即使力量強弱懸殊,只要決心抵抗即可成功。袁弓夷表示,以後消滅中共都要靠香港人了。

責任編輯:李松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