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政權更易前奏已經響起(圖)

作者:揚劍 發表:2020-07-10 08: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 國安法
7月7日,韓國首爾集會支持香港(圖片來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10日訊】近日,中共鼓吹香港國安法》,公安作保障,軍隊作後盾,哪些「分裂」者已犯法,哪些「港獨」可以被抓……云云。查看一下中共說的「港獨」、「暴徒」,不少還是大學生的年紀。這就讓人奇怪了,一個有九十九垂暮的霸佔中國政權的組織怎麼如此懼怕和仇恨幾個大學生?在疫情橫掃世界、中國大陸洪災淹城、貿易大棒壓頂、全國經濟蕭條、世界多國追責中共、蝗災蟲災四起、糧食危機逼近……一系列」黑天鵝、」「灰犀牛」都比香港重要,而且,在瘟疫流行期間香港抗議本來逐漸平和的形勢下,中共突然莫名其妙搞個比送中更惡毒的國安法來找死,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俗話說,亂世出英雄。自古英雄出少年。也許中共想乘世界忙於應付瘟疫,自以為無暇顧及香港,也許中共誤判世界仍會對它的暴惡綏靖,想乘機把香港變成它的一個省,不過,這期間卻向全世界暴露了它的邪惡,加速它被世界拋棄,卻磨礪出一片敢於為捍衛人權與自由未來而不顧生命的抗暴英雄。中共越是血腥打壓、越是襯托出英雄的偉大和美譽,也許,他們會是新的中華國的精英。比如,眾多默默無聞的香港市民因街頭被打被捕而出名;比如,黃之鋒、羅冠聰、周永康、周庭……中共花了很大力氣抵毀他們,直接把他們推向國際平臺。

這不禁令人想到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學員也出現這一戲劇性的情節,很多名不經傳的普通百姓,因為煉功被共產黨打壓引起世界各國關注,引起世人記憶。共產黨把他們推向國際舞臺,也是到處謾罵到處造謠到處抓人迫害,而且從小2、3歲到大90多歲都迫害……

共產黨說香港市民是恐怖份子,學生是暴徒,很容易讓人回憶起中共在歷史上所有的政治迫害,都如出一轍。共產黨迫害了中國的地主、資本家、右派、知識份子、學生和法輪功鍛練者後,現今輪到香港了,起的名字都是反革命、修正主義、臭老九、暴徒、*教份子……把中國大地迫害了一遍,畫了個圓。

連中共國的第一任黨魁毛澤東也都承認:如果共產黨掛著羊頭賣狗肉,那麼人民就要自發組織起來,以武裝的革命堅決打倒!推翻其在中國的罪惡統治,並全部剝奪其領導權(《毛澤東論修正主義上臺》)。

習近平說:「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中共不僅想一國一制,而且想一球一制,欲在世界稱霸稱強,作威做大,統治全人類,所說所做全是挂羊頭賣狗肉勾當,到底是習近平要與毛做對,還是習近平要與現在共產黨作對?其實鄧的「白貓黑貓論」、江的「資本家可以入黨」等等,都與習的不忘初心相背逆。

更有甚的,鄧小平1974年在聯合國拍胸脯說:「如果中國(中共)有朝一日到處欺負人家,侵略人家,剝削人家,世界人民就應該揭露它,批判它,和中國人民一起打倒它……」

歷來的共黨書記自相矛盾自相背叛的怪象,證明共產黨確實是到了方得始終的圓圈終點了。

曾經有個人玩笑說:共產黨是條蛇,習近平屬蛇,而江澤民是蛤蟆,自江澤民反對佛法以來,蛇與蛤蟆就互鬥至死,看來是真的。習一心要以個人權欲搞亂香港和中國,不是加速共黨的滅亡嗎?

目前,世界正義力量正在崛起。美國正從經濟、科技、人權等各領域對中共發起總攻。美國與香港人站在一起。從世界多國對香港的支持就可以看出,中共與香港人的對決,已分出輸贏。

當然,中共也收買了一些人為它撐腰、吶喊。但是,我們來觀察一下這些人,發現,他們基本上是黑社會、特務組織、五毛、違法犯罪份子、被中共利益綁架的組織或個人。比如,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席、賭王何鴻燊「二房」長女何超瓊;比如成龍、譚詠林等人與中共曾慶紅勢力或中共給予的商業利益有關係;比如撐警的大陸公知人物范冰冰和黃曉明等演藝界人士,要麼就是被中共抓住什麼把柄,要麼就是坊間傳聞有偷稅漏稅的嫌疑。這些人,他們自知有問題深怕被中共做文章,因此面對無權無利的百姓,他們的心態當然是棄弱者而投向強權。

那麼,誰是真正的強大者?真正強大的絕不是物質表面或權勢遮天,這些虛弱的形式只要一有局勢變動,立即風吹塵散。真正強大的就是為正信和自由,為他人和社會未來而放棄個人名利私慾的,得到人類本性共鳴的、支持的。比如,香港市民,為未來中國謀福祉,拋家舍業,甚至有以命相抗的,有帶著遺書上街的……

孫中山的革命就是從香港開始的,香港《國安法》引起的風波,正誕生著一批中國未來非凡的風流人物!

我已聽到,中國政權更易前奏已響起!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