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男教師誘姦10多名小學生遭學生家長圍毆(視頻)

發表:2020-07-10 1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惠州男教師誘姦10多名小學生(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惠州男教師誘姦10多名小學生遭圍毆(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10日訊】近日中國網路熱傳一段影片,在一小學門口有人遭到多次圍毆。據說事件發生在惠州,當地水口鎮大和小學一名41歲的男教師涉嫌誘姦10多名小學生,現已被拘留。

7月8日,中共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區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鵝城」發布通報指,事發於6月24日傍晚,警方接到報案指「水口街道一小學老師涉嫌猥褻學生」,到場將犯罪嫌疑人葉某(男,41歲)帶回警局。目前已將葉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偵辦中。

不過「平安鵝城」的通報中卻沒有提到網傳的葉某對多名小學生進行誘姦,同時僅用「猥褻」形容葉某的行為,許多網民在該微博下留言質問:「聽說是誘姦,公安直接就給定性猥褻了?」、「學生前面少了一個小字,這也叫通報,太不嚴謹了」、「網上說誘姦了好多個小學生,小編直接給省略了呢,感覺我的智商也被侮辱了呢」。

惠州公安通報(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惠州公安通報(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上述影片顯示,一男子在疑似教學樓樓門前遭情緒激動的人群圍毆。警察一度分開眾人,將男子帶到警車前,但又被人群攔阻及毆打。最後警察疑似舉槍警告,才嚇退眾人,將男子押上警車帶走。

KYcX1aC7pEg

據該視頻發布者的透露,事發於廣東惠州水口大和小學,一名男教師姦污了十幾名12歲的女學生,最近作案時碰巧被一名女學生的父親撞見而東窗事發,憤怒的家長們得知真相後,圍毆此人。

據陸媒澎湃新聞8日引述惠城區教育局的說法稱,涉事教師是水口鎮大和小學在編教師葉某。事發於6月20日,葉某涉嫌猥褻一名4年級的女學生。6月24日,當地警方到學校取證。

按照官方說法,案發已有半月之久。但當地警方直到8日才公開回應,一些網民猜測是視頻在網上引起了關注才逼得當局公開回應。有人質疑公安的辦事效率,還有網民猜測其中是否另有隱情。

責任編輯:李欣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