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醫院門口站著就把娃生了 速度之快看呆網友(圖)

發表:2020-07-11 2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孕婦 站著生娃
美國一孕婦醫院門口,站著就把娃生了,速度之快嚇壞網民。(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11日訊】6月19日,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孕婦蘇珊.安德森(Susan Anderson)來說,絕對是意義非凡的一天。這一天,丈夫開車把她送到醫院準備生娃,怎麼也沒想到,剛走到醫院門口還沒進門,孩子竟然等不及搶閘出生。幸好當時一名護士也在門口,她手疾眼快,一把從空中接住寶寶,才避免孩子掉在地上。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孕婦蘇珊.安德森(Susan Anderson),因為到了預產期,感覺小寶貝要生了。6月19日,由丈夫開車帶她來到分娩中心。本來覺得第二次生娃有經驗了,夫妻二人也不太緊張。

但萬萬沒想到,這回連醫院樓都還沒進,夫妻倆剛剛把車停好,蘇珊突然有了感覺,不好,要緊急分娩!

情況有多危險?在之後採訪中,蘇珊表示,其實她剛下車,走第一步的時候,孩子的頭就已經出來了。

還好當時已經在分娩中心門口了,助產士迅速趕來,蘇珊甚至來不及就地躺下,站著就之間把孩子生了出來,前後大約只用了1分鐘。在孩子落地的一瞬間,助產士不愧是專業人員,一把接住垂直下地的嬰兒,避免孩子直接掉在水泥地板上。有驚無險!

而這一幕剛好被醫院大樓前的監控攝像頭,完整地記錄了下來。

視頻右側還可見,不遠處站著兩名警察,有報導稱,當時就在附近的兩名警察因為聽到有女子的尖叫聲,以為醫院發生什麼緊急事,於是火速趕來,也目睹了這不同尋常的一幕。兩名警察也是一臉的吃驚和尷尬。

事後助產士桑迪表示,她參與過很多瘋狂的接生,但這一次比以前任何一次都要瘋狂。

之後該醫院將這段視頻分享到臉書上,並寫道:「媽媽和寶寶很勇敢。這真是2020年最令人興奮的一次嬰兒降生。」

相信有朋友很疑惑,外國人怎麼能站著就能快速生孩子,是身體素質不一樣麼?其實不是的。

醫學上有一種特殊分娩,叫做急產。這位媽媽的情況應該就是了。

什麼叫急產?在醫學上,初產婦每小時子宮擴張速度大於5厘米,經產婦每小時子宮擴張速度大於10厘米。或者從產前陣痛到完成分娩,用時少於3小時。據統計,平均每100個產婦中大約有3-5個會發生急產。

一般下列情況的產婦容易發生急產:
出現過流產情況:
年齡低於18歲;
年齡大於40歲;
患有甲亢、貧血等疾病;
胎兒過小、胎盤異常;
骨盆過大。

其實,蘇珊也不是唯一一名站著就把娃生下來的產婦。之前大陸媒體也曾報導過,一名大陸孕婦當時還沒來得及進產房,還走在醫院的走廊上,孩子直接就從她肚子滑落到地板上,把當場的人都看懵了。

責任編輯:海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