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家庭領導峰會演講:北京正剝奪全世界的自由(圖)

發表:2020-07-19 12: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蓬佩奧 自由 家庭領導峰會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圖片來源:LILLIAN SUWANRUMPHA/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7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美國國務卿蓬佩奧週五(7月17日)出席在愛荷華州得梅因(Des Moines)舉行的「家庭領導峰會」(2020 Family Leader Summit),併發表了主題為「我的信念,我的工作,我的國家」(My Faith, My Work, My Country)的演講,捍衛自由和信仰,並抨擊北京當局威脅世界自由。

據美國之音報導,蓬佩奧在峰會上指出,美國面臨的威脅來自中國共產黨、俄羅斯和伊斯蘭共和國。北京政府正在剝奪全世界的自由;俄羅斯人想毒害美國的民主和制度,利用虛假信息在美國挑起不和;伊朗人則圖謀在整個中東地區傳播伊斯蘭革命。

蓬佩奧說,今天,北京正在極力消滅全世界的自由,粉碎香港的自由、威脅臺灣的民主自由,並企圖通過通訊網路控制全世界。他以北京政府強行替少數民族婦女墮胎、絕育為例,指出北京當局犯下最嚴重的侵犯人權行為,並稱之為「世紀的污點」,而美國不會再袖手旁觀了。

蓬佩奧表示,川普(特朗普)政府對中共官員實施制裁和旅行限制;針對疫情來源及北京對疫情的掩蓋,美國每天在闡明事實真相;因為北京當局侵害港人的自由,美國政府也正在修訂與香港的協議;美國還在努力阻止北京盜竊知識產權,川普政府希望帶來公平的貿易條件。

蓬佩奧表示,美國尋求公平和互惠的國際關係,美國政府因此對北京當局發起反制,引發北京的不快。蓬佩奧還在演講中調侃說,北京官媒稱他是「人類公敵」,令他的朋友們啼笑皆非。

蓬佩奧說,美國政府的職責是保護所有美國人民免受任何安全威脅。他領導的國務院奉行的外交政策是以美國為中心、倡導國家安全的外交政策,是倡導宗教自由的外交政策,是百分百倡導生命權的外交政策。

蓬佩奧指出,當前,保護美國的國家安全是美國政府的當務之急,而「眼下,上帝將這個職務托付於我,這讓我每天都感到義不容辭」。

他並引用《聖經》箴言「受信者必證其忠」,來表明自己忠於職守的信念。

蓬佩奧還提到,為捍衛宗教自由所做的工作而感到非常自豪。美國致力於保護全球宗教自由。目前,全世界有五分之四的人無法享受充分的宗教自由,而美國正在竭盡全力改變現狀。

蓬佩奧的演講贏得了在場觀眾的數次熱烈掌聲。

蓬佩奧在演講最後表示,為什麼美國對自由的承諾無與倫比?答案是,因為美國的開國元勛基於對基本人權、不可剝奪權利的承諾建立起美國,這讓美國成為世界上一顆璀璨的自由之星,因而美國的外交政策必須以此為基礎。

峰會結束後,蓬佩奧發推文再次表達了美國致力於保護宗教自由的決心。他表示,很榮幸在今年的家庭領袖峰會上發表支持信仰、家庭和國家的演講。作為一個國家,美國會堅定不移地致力於保護宗教自由,保護最基本的美國價值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