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突爆疫情 水產市場緊急關閉 畫面曝光(視頻/圖)

發表:2020-07-23 04: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連 確診病例
7月22日晚間證實,遼寧大連市當日確實出現新增確診病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7月23日訊】7月22日,遼寧省大連出現確診病例,網傳水產批發市場被突然封市,大批防疫人員到場將現場許多民眾拉走隔離。

有網友發布視頻,大連水產批發市場7月22日突然傳出封市,原因是大連發現有人感染了武漢肺炎。 「看看,人也不讓進,車也不讓進,人全在外面。剛剛通知,封市!多災多難哪。」

 

 

視頻中還顯示,當局官方調派了許多人員,對現場人員進行排查。有網友跟帖表示,「剛剛發給大連的朋友還不知道呢!」「國內一點都沒報。」「是的。這是在朋友圈看見的,好幾個朋友住那附近。都慌了。」

大連疫情
網傳官方發出通知(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還有網友吐槽說,「有朋友說,大連灣的感染源是進口蝦蝦...恭喜不知道哪國蝦子成功背鍋,確診病例的醫院現在燈都黑了,門口全是車,要做核酸檢測。希望不要搞太久。東北玩不起了。經濟夠差了。」

 

 

此外,網上還傳出一份官方下達給大連麗灣海景小區的通知,要求該小區進行封閉式管理;大連某工作單位的員工也接到通知,要求在進入單位之前,每個人都要檢測體溫。

大連武漢肺炎大連 武漢肺炎
網傳官方給各部門下發通知d(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隨著消息持續發酵,新華網22日晚間9時許報導,遼寧大連市當日確實出現新增確診病例。患者是一名58歲男子,在一家海產品加工企業工作,發病前14日沒有離開大連,亦無接觸確診者。

因應事件,當地地鐵公司宣布對地鐵3號綫大連灣站封站,列車不停該站,但沒有說明恢復營運日期;大連市就業服務中心亦發出緊急通知,市人力資源市場22日起暫停各類現場招聘活動,恢復時間待定。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