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迷入院遭封殺 新華社記者暗示「崔永元」成敏感詞(圖)

發表:2020-08-17 09: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崔永元 封殺 昏迷
新華社記者暗示「崔永遠」已成為敏感詞。(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20年8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央視前主持人崔永元昏迷住院4天後,他的工作室15日通過「牆外」社交媒體發公吿稱,崔永元已好轉,待徹底恢復後將繼續回歸工作和生活。不過,還是有網友說不信;崔的友人則暗示「崔永遠」已成為敏感詞。

新華社記者唐師曾本月13日在微博曝光他友人8月11日昏迷住院,之後中國演員袁立丈夫梁太平又再朋友圈轉發了唐師曾的貼文,並寫道「為崔老師祈禱」,疑暗示崔永元狀況不佳。對此,網絡頓時炸鍋,外界紛紛猜測昏迷者是崔永元。

8月15日,崔永元工作室通過海外社交媒體推特(Twitter)發佈公吿稱,「近日,崔永元老師因身體不適,入院治療,目前已好轉,並在康復中。在此感謝各位朋友對他的關心和愛護。崔老師本人表示:身體徹底恢復後將繼續迴歸工作和生活中,請您放心!」

儘管如此,民間還是議論紛紛。有網友表示不相信這份告示,要求看崔永元本人的直播;也有網友指出,感覺怪怪的,看不到視頻總是放心不下,急盼見到崔永元本人;還有網友對崔說,等好了就啥都別說了,逃出去以後再說。

翻查資料發現,崔永元友人唐師曾在一段視頻中暗示「崔永元」已成為「敏感詞」和「敏感人」。

比如,唐師曾拿著一盒控制抑鬱症的進口藥「勞拉西泮」說,自己抑鬱時就服這個藥,然後他用「服同樣藥的人」暗指崔永元。他還提到自己被某網邀請做節目時發現,照片上如果只有他與「袁大美人」,便可以順利通過審查,但若加上崔永元,就不能通過。他還表示感謝審查人員,指雖然審查人員沒有直接承認,但間接證實了崔永元是敏感詞被屏蔽的情況。

外界留意到,前不久崔永元曾抱怨他被限制出國,也曾有網友在8月8日發出相關視頻,視頻中,崔永元對著鏡頭說,「我現在有強烈的想在國外定居的想法。他們現在連國門都不讓我出,哪個國家都不讓我去,不讓我出國。我現在最急的是要到日本去看病,因為我的那個療程還沒有結束,對我來說,這個治療很有效。」

崔還特別說,「有一天,他們說你可以走了,我就會想辦法,找一個國家定居。但是你不要以為你跑到國外,你隨便發表他們不喜歡聽的政治問題,你就安全。那隻能說明你太幼稚。」

「我覺得那些馬屁精、那些趨炎附勢的人、那些五毛、那些叼盤,那纔是對國家前途不負責任的。現在把這個國家的安全,在國際上的安全弄的這麼危險,我覺得就是這些人給這個國家製造的災難」,最後,他告知外界,「假定我一週都不出現了,那就是有事了。」

事實上,近年來圍繞崔永元的爭議不斷。其中最有代表的事件是「范冰冰事件」和「陝西千億礦權案」。

2018年,崔永元因與中國知名導演馮小剛2003年執導的電影《手機》中情節映射的問題產生矛盾,之後他再揭影視圈存在「陰陽合同」現象,而這其中最典型的案件就是「范冰冰逃漏稅案」,一度轟動海內外。

2018年底崔永元再爆料「陝西千億礦權案」,此案在中國最高法院審理過程中發生二審案卷丟失,週強等多名院領導更涉嫌干涉次案審理,消息迅速引發社會輿論關注。

而崔永元最近一次公開發言是評論山東女子苟晶指自己兩次高考被冒名頂替事件。

對於苟晶事件,《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在7月4日的微博中說,「苟晶撒謊,消費公眾的同情心,她精心編造的網絡人設瞬間崩塌,無數網友對她的行為表達蔑視,這是她欺騙公眾應當得到的道義懲罰」。

對此,崔永元次日在油管(YouTube)賬號發佈視頻,對胡錫進上述觀點表達強烈的憤怒,甚至在視頻中直呼胡錫進為「胡叼盤」,強調「調查組的結果就能信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