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Triller開帳號 發布短視頻播放量超480萬(圖)

發表:2020-08-17 2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TikTok Triller 視頻
美國總統川普在TikTok的競爭對手Triller開立帳號。(圖片來源:MANDEL NGAN / 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TikTok的競爭對手Triller開立帳號,截至週日晚間粉絲數已漲到9200,4則短視頻其中一個播放量超480萬。川普總統力撐美國短視頻應用平臺Triller,再次表明自己對中國短視頻平臺TikTok的態度。

據The Verge報導,川普總統在TikTok的競爭對手美國短視頻應用平臺「Triller」開立帳號,截至美東時間週日(8月16日)晚上10點30分,川普總統經過該平臺認證的這一賬號已有超過9200個粉絲關注,共發布4個短視頻,其中1個播放量已經超過480萬。

公開資料顯示,Triller於2015年7月發布。該應用程序可用於蘋果iOS和安卓系統,其風格與短視頻應用TikTok相似。

數據顯示,在川普總統本月下達對TikTok的禁令後,TikTok的同類手機應用程式下載量激增,其中就包括Triller。

由於TikTok中資的背景,美國官員擔心用戶資訊可能被提交給北京政府。

《華爾街日報》此前報導稱,在去年11月前差不多18個月的時間內,TikTok曾有過利用已知Android漏洞追蹤使用者MAC地址的行為。硬體的MAC地址不會有變化,被當成設備的識別特徵,用於指向性廣告或其它追蹤目的。

谷歌(Google)對第三方App有禁止蒐集這類信息的規定,但TikTok過去的版本利用漏洞繞開了限制。面對《華爾街日報》最新的調查結果,TikTok承認了此前的行為,但強調「當前版本並不會蒐集使用者的MAC地址信息」。

據路透社8月13日消息,兩名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已要求聯邦貿易委員會(FTC)對TikTok的消費者數據收集和處理行為展開調查。

出於對國家安全考慮,川普總統在8月6日簽署行政命令,45天後將禁止美國企業或個人與TikTok及其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做生意。

美國財政部長史蒂芬.姆努欽(Steven Mnuchin)8月10日表示,TikTok不能繼續按照當前模式運營,不能繼續大規模收集美國人的數據。財政部有必要的工具修正這種情況。

姆努欽在接受CNBC採訪時說,川普總統「已經非常清楚地表明,不會(允許TikTok)以這種形式繼續下去」。

8月14日,川普簽署行政命令,「字節跳動」(ByteDance)公司必須在90天內放棄其此前針對美國「Musical.ly」的收購併剝離其資產。TikTok是「字節跳動」公司將其中文視頻分享應用程序與「Musical.ly」合併後在美國推出的。

目前,微軟公司正在與字節跳動談判有關收購TikTok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業務。另外,有媒體透露推特(Twitter)也與TikTok進行了初步商談。

但外界普遍認為,推特的規模比微軟小得多,在支付這筆交易所涉及款項上的難度較大,競購中難以取勝微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