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承諾幫美企將製造業從中國搬回美國

發表:2020-08-18 2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8月18日訊】(法廣RFI)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8月17日誓言要在10個月內創造1000萬個就業機會,其中一個方法是為將製造業從中國遷回美國的美國企業提供稅收抵免。

川普在訪問明尼蘇達州期間對支持者表示,他的政府還將取消給予將業務外包給中國的企業的聯邦合同。在11月3日大選前,川普正尋求獲得更多選民的支持。川普在持續一個小時的講話中稱,「我們將給那些把就業機會從中國帶回美國的企業提供稅收抵免。」他並預計,美國經濟將從武漢肺炎疫情的衝擊中強勁反彈。

川普向支持者們表示,「我們共同實現的不亞於一場經濟奇蹟,現在我們再來一次。」他強調,「我們建立了全球歷史上最偉大的經濟,現在我必須再做一次。」演講中,川普還提到近幾個月零售銷售增加的情況。但上週公布的數據顯示,美國7月零售銷售增長低於預期,因消費者減少購買機動車。隨著新增病例數呈螺旋式上升且失業補助減少,未來幾個月零售銷售或將進一步放緩。

據悉,川普政府正在多方面採取行動以重新平衡美中關係,其中包括對科技巨頭華為等中企實施限制,禁用抖音國際版TikTok等流行應用程序,頒布一系列行政令旨在確保關鍵產品在國內生產。他的行政當局利用「買美國貨」的要求和激勵措施,說服美國企業加強國內供應鏈,特別是藥品和醫療設備等關鍵物資的供應鏈。

川普表示,儘管遭遇疫情大流行,但他的減稅和其它措施正在加強美國經濟。他聲稱,政府計畫進一步減稅,並放鬆監管,以鼓勵更多國內投資。但他沒有詳細說明。川普說,「我們將結束對中國的依賴,我們將在本土生產關鍵的藥品和供應品。」而這顯然是指他上個月簽署的一項促進藥品和醫療設備生產的行政命令。

文章來源:法廣RFI

責任編輯:辛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