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部隊腐敗極嚴重 收賄不要錢要這款香菸(圖)

發表:2020-09-02 07: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部隊糧食供應減少達三分之一,幹部們為了生存,濫用職權以達索賄目的
朝鮮部隊糧食供應減少達三分之一,幹部們為了生存,濫用職權以達索賄目的。(圖片來源: ED JONES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1日讯】據消息人士透露,由於朝鮮部隊內部糧食供應不順暢,使得最近部隊當局為收取賄賂,而接連展開打擊及檢查活動,引發不滿情緒高漲。

31日,朝鮮部隊內部消息人士向DailyNK披露,最近朝鮮總政治局、總參謀部、人民武力省及保衛局等,爭前恐後地進行各種檢查。因為糧食價格波動相當嚴重,導致部隊的糧食供應減少達三分之一,因此這些幹部們為了生存而濫用職權。

「由於糧食供應方面出現了問題,以致總政治局的幹部們動不動就進行組織檢查,似乎是在折磨下邊的部隊。亦即糧食情況不只是下層部隊,甚至連部隊的上級機構總政治局亦面臨著了糧食問題。

據消息人士表示,17日晚,總政治局78號室檢查小組突然針對第三軍團指揮部(南浦市特別市)展開檢查。

78號室是一個總政治局組織部的直屬機構,主要管理及檢查電腦、電視等儀器與非社會主義視頻等的單位。亦即負責掌握國外資訊流入及相關動向,且向總政治局組織彙報。

但問題是該組織在今年春季已對三軍團進行過一次檢查了,而在過去一年,連一次都沒有來檢查,可是今年卻已經進行了兩次。因此有人認為之所以會進行第二次檢查的原因,是試圖從部隊指揮官及家屬勒索賄賂。

據了解,全軍通訊局同樣亦對三軍團「部隊內的廣播情形進行檢查」,且勒取了賄賂。據消息人士說,各種檢查組針對一個部隊進行檢查,是一件非常罕見的事。

其實,他們所要的並非金錢,而是直接要了物品。先前金正恩國務委員長連日強調要「根除腐敗」的情形下,他們會這麼做,很可能是為了以防萬一。

消息人士表示,78號室人員會直接說要我們這裡最高級的「妙香香煙」。指揮部軍官們也認為,這比暗地裡的受賄行徑被查出好,試圖在不會有問題的情形下,盡可能索取更多東西。

檢查員們所索取「妙香香煙」不只是因為它品質好,而且在武漢肺炎疫情的情況下,其價格漲得最多,它從原先的15元人民幣一盒,現在已經漲至23元人民幣了。而且還可以賣出去,所以都指名要「妙香」。

在這次檢查中也發現,政府為了防範武漢肺炎而禁止移動的情況下,卻發現第三軍團有很多軍官為了解決自家的貧困情況,而回到自己的家鄉弄錢或糧食。

據說,經78號室檢查員們分析了非社會主義視頻及未登記的媒體儀器之後,大吃一驚,因為牽連的單位,竟然包括了幹部部、政治部、保衛部及後方部的大部分幹部。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