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助手:港人是習近平送世界的禮物(圖)

發表:2020-09-02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馬克.西蒙在香港生活了20年,在那裡成家立業。不過近日返回美國的他,可能未來無法重返香港的家了。圖為8月10日港警在蘋果日報總部進行搜索。
馬克.西蒙在香港生活了20年,在那裡成家立業。不過近日返回美國的他,可能未來無法重返香港的家了。圖為8月10日港警在蘋果日報總部進行搜索。(圖片來源:Handout/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9月2日訊】馬克.西蒙在香港生活了20年,在那裡成家立業。不過近日返回美國的他,可能未來無法重返香港的家了。《港區國安法》實行之後,他不知道自己是否被香港政府通緝,而且他在當地的銀行賬戶已被凍結。他與黎智英的密切關係可能是這一切事情的主要原因。他認為移民的香港人,正是習近平贈送給世界的禮物。以下是他對《美國之音》以第一人稱自述的內容。

我是馬克.西蒙(Mark Simon),我為壹傳媒集團工作,並擔任集團總監。除了公事,我主要幫黎智英私人工作。我從2000年開始幫他工作,已經20年了。

我視黎智英為朋友,他的家人朋友也就是我的家人朋友。去年我參加了四五場黎出席的遊行,因為我們收到許多消息表示,有人會試圖對他作出肢體行為。

有關於我被通緝這件事,《東方日報》和《文匯報》都說我被通緝。警方有我的電話號碼,我擁有香港號碼,他們以前給我打過電話。他們也知道我的律師是誰,律師代表我。如果我真的被通緝,那就是如此了。我在港的銀行賬戶已經被凍結了。

香港是我的家,我熱愛香港。在知道可能很長的一段時間不能回去後,我感到很沮喪。對此我感到憂愁。但我為何要回去帶給大家麻煩呢?

我是美國公民,而美國政府不僅有道義上的義務,還有保護公民的法律義務。如果我回香港,那一切便搞砸了,其他人談判時會需要為了我而讓步。

在美國政府方面,美國有過這樣一段歷史,在二戰發生了很不好的事情。大量移民來到了美國,人們過去說,二戰後過來的猶太人為希特勒送給美國的禮物。換句話說,獲得了不可思議的人才,吸引了令人難以置信的人才。而來到美國或者是英國、澳大利亞的香港人,正是習近平贈送給世界的禮物。

如果我們每2年能得到20萬香港移民,或許在未來幾年,每年能有20萬香港移民,那就太棒了。

對香港來說會是可悲的,因為我們很有可能得到最好最優秀的香港人。但是對美國來說,這會是一個巨大的勝利。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