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港人眾籌登廣告 批律政司放生殺動物兇手(圖)

發表:2020-09-06 1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律政司放生不起訴深井豪景花園擲動物案的疑犯,令30隻死傷動物沉冤待雪,已激起公憤。圖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料照。
香港律政司放生不起訴深井豪景花園擲動物案的疑犯,令30隻死傷動物沉冤待雪,已激起公憤。圖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料照。(圖片來源:李天正/看中國)

【看中國2020年9月6日訊】香港律政司放生不起訴深井豪景花園擲動物案的疑犯,令30隻死傷動物沉冤待雪,已激起公憤。有寵物用品店老闆看不過去,發起眾籌登報譴責律政司的決定,在短短兩天即獲1,020位動物主人及團體響應參與,昨日在《蘋果日報》刊登了孖版廣告。據發起眾籌登報的寵物用品店老闆陳先生表示,將這麼多動物擲下樓殺死,兇手竟然可以逍遙法外,任何愛護動物的人士都感到憤怒。

據《香港動物報》報導,今年2月14日,有人發現在豪景花園有多隻貓、兔和鼠在地上與水渠中慘死,揭發有人將動物擲落樓,最後有18隻動物死亡,12隻倖存動物則身心受創。懷疑涉事單位的兩位男住戶向警方投案並被拘捕,但是調查了半年後,律政司以證據不足為由而不起訴。

陳先生得知此事時深感氣憤,眼見同行無人為此事出聲,便自行發起眾籌登報來譴責律政司。他說:「大家都十分支持,由原本預計刊四分一版廣告,到半版,到全版,再到頭版,最終籌得16萬元,便決定在《蘋果日報》刊登孖版,有1,020個主人及團體參與支持。」

為了盡快成事,陳先生40小時不眠不休,以核對資料,並與《蘋果日報》商討,與義務設計師商議細節,終在5日見到成果。尚餘的小量款項,陳先生說,將會詢問網民是否同意將餘款用於支援義工及狗場。

陳先生還表示,今次是第一次登報,坦言:「我們都將毛孩視為子女,看到有人虐殺動物,律政司竟然一句不檢控就草草了事,大家都很憤怒,覺得一定要出來為動物發聲。」

該孖版廣告列出逾千個主人動物的名字,並寫上「可以不愛…但請不要傷害」、「放生?唔L係呀??」、「#動物也是生命我們請你還牠們一個公道」、「#漠視生命天理難容」等字眼。還有網友痛批,「律政司長搞乜鬼呀?!專門包庇壞人。警槍殺無侵害的市民,的士撞斷途人腳,統統被其撤銷起訴。今又阻撓寵物殺手,這是對司法制度的踐踏,對市民感情的傷害。我作為一個小市民。感到極之憤慨!」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