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校園封閉配套差 大學生怒了 集體吶喊

發表:2020-09-23 01: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9月23日訊】武肺疫情爆發後,各地有大學採取封閉式管理,禁止學生隨意出入校門。繼西安外國語學院之後,合肥工業大學學生21日夜間集體在宿舍樓內吶喊,要求解封,要求放假,引發外界關注。

據網傳視頻顯示,由於「十一」學校只放一天假,但學校仍堅持實施封閉管理,引發學生不滿,集體抗議。9月21日夜間, 合肥工業大學的學生集體打開窗戶齊聲高喊:「合工大,解封!」

有學生反映,「在新生剛報導的時候,有輔導員在群裡稱24 號會解封,讓我們再耐心堅持一段時間,結果等到21 號就等來這個通知,因此學生的怒火便沖天了。」

 

 

 

事實上,除了合肥工業大學外,西安外國語大學也有學生於9月20日深夜11時30分,在宿舍內集體吶喊。據該校學生披露,封閉管理下不能進出校門,唯一購買生活用品的大學生超市因售賣不合格產品被關閉,全校女生只能使用一個澡堂。

針對此時,西安外國語大學21日回應稱,會盡量滿足學生的要求,設立臨時超市等,承諾會及時回應學生需求,加強雙方溝通。

不過,針對國內疫情反彈趨勢、校方防疫方法不當等問題,有學生在微博這樣寫道:

「我們在學校里安分接受隔離,教職工、飯堂阿姨和維修工人等卻隨意進出學校,這是事實;

我們在飯堂吃出各種異物,拍照反饋,最後學校開全校大會號召大家 『不要聽信謠言』,這是事實;

我們無法出校,只能買學校超市的各種漲價商品和不新鮮水果,這是事實;

我們配合疫情防控,不去人群聚集處,學校卻宣布國慶開運動會,這是事實;

我的同學生病無法出校治病,因為一點去醫院就能解決的小問題難受了幾天,這也是事實。... 」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