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勢已現 川普領先3大關鍵戰場州民調(圖)

發表:2020-09-24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大選的最新民意調查(民調)顯示,在3個關鍵的大選戰場州:亞利桑那州、佛羅里達州和喬治亞州中,川普(特朗普)均領先於拜登(Biden),顯現出強勁的連任勢頭。
左派媒體、機構發布的民調已顯示川普領先,表明其實際的領先優勢可能更大。圖為美國現任總統及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對於美國總統大選的最新民意調查(民調)顯示,在3個關鍵的大選戰場州:佛羅里達州、喬治亞州和亞利桑那州中,川普(特朗普)總統均領先於其競選對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顯現出強勁的連任勢頭。

根據美國聯邦憲法的規定,美國人口普查局每10年會進行一次人口普查,其結果將決定各州選舉人票的數量。美國進行的最近的一次人口普查是在2010年。

根據其結果,佛羅里達州擁有29個選舉人票,這是傳統搖擺州中最大的州。喬治亞州有16張選舉人票,亞利桑那州有11張選票。可以説,能夠贏下這3個州對於能否贏得大選至關重要。

川普在2016年總統大選中贏得了所有以上3個州的勝利,並獲得了大選最終的勝利。

左傾的美國廣播公司新聞和《華盛頓郵報》聯合民調承認 川普領先2個關鍵州

《福克斯新聞》週三(9月23日)報導,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新聞和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聯合進行的民意調查,在佛羅里達州的可能選民中,川普總統比拜登高出4個百分點,以51%-47%領先。

在亞利桑那州的可能選民中,現任總統以49%-48%比前副總統高1點。

在以上兩次民意調查中,其邊際誤差都在抽樣誤差之內。

川普在4年前以微弱優勢接管佛羅里達州的29票,淘汰了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而在2008年和2012年,則是歐巴馬以微弱優勢贏得了該州。

ABC新聞/華盛頓郵報強調拜登在佛羅里達州的問題不單是民調落後,更大的問題是:「拜登面臨的挑戰是他在該州的西班牙裔中疲弱的13點的領先優勢(使用註冊選民獲得足夠的樣本量)。」

「希拉里.克林頓在2016年以27個百分點的優勢贏得了佛羅里達的拉美裔,(但是她仍舊在整個州輸了)。」

亞利桑那州,ABC新聞/華盛頓郵報進行的民意調查顯示,拜登在拉美裔登記選民中以接近2比1的優勢領先於川普,在獨立選民和大學畢業生中也位居前列。

但是,調查指出,「川普通過共和黨選民的忠誠優勢扳回了劣勢。在亞利桑那州可能的選民中,共和黨人比民主黨人高了7點。」

亞利桑那州長期以來一直支持共和黨總統選舉。1996年,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總統是自1952年以來唯一贏得該州的民主黨候選人。4年前,川普以3分的優勢拿下該州。

值得一提的是,ABC新聞和《華盛頓郵報》是極其左傾的媒體,其一向攻擊川普總統並唱衰川普的競選勢頭。如今,其以往總是拜登大幅度領先的民調也承認川普在競選中領先,這表明川普的實際支持率可能會比民調結果顯示的更高。

在喬治亞州 蒙茅斯大學民調顯示川普在3種模型民調中均保持領先 在年長選民中取得巨大逆轉優勢

週三發布的另外一項由蒙茅斯大學(Monmouth University)在喬治亞州進行的民調顯示,在註冊選民、高選民投票率和低選民投票率等3種模型中,川普總統均保持領先。

其中,在高選民投票率模型中,在喬治亞州可能的選民中,川普總統在民意測驗中以48%-46%、2分優勢領先其民主黨挑戰者。

而根據低選民投票率模型的推定,在喬治亞州,川普的優勢比拜登高出5分。

在喬治亞州整體的註冊選民中,川普以47%-46%領先1點。

調查同時指出了川普在較高年齡段的人中所取得的巨大的逆轉勝利。

調查說:「川普在65歲及以上的選民中獲得了巨大優勢,現在以61%比36%領先拜登。」「而7月份,則以48%比52%略微落後,當時拜登的民調更強。」

「在50歲至64歲的選民中,川普的領先優勢為54%比43%。」「而7月份,川普則是以46%比48%略微落後。」

喬治亞州幾十年來一直支持共和黨。在2016年大選中,川普以5分優勢獲得了該州的16張選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