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宿敵 朝鮮菁英:金正恩大罵習近平這3個字(圖)

發表:2020-10-06 09: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9年6月20日,習近平與彭麗媛到朝鮮訪問,金正恩與李雪主親自到機場迎接。
2019年6月20日,習近平與彭麗媛到朝鮮訪問,金正恩與李雪主親自到機場迎接。(圖片來源:中國官方媒體)

【看中國2020年10月5日訊】人們總認為中共朝鮮的兄弟之邦,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與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也曾經多次會面,在10月初金正恩還於其賀電中聲稱,要積極發展朝中友誼。不過,有一名來自朝鮮的年輕人披露,其實,中朝之間的關係並不友好,金正恩還曾當著朝鮮軍人的面前大罵習近平三個字。

10月2日,一名30多歲的「脫北者」青年李賢聖(리현승),在一場以「統一朝鮮半島」為主題的線上學術演講中提及,先前金正恩聽聞習近平竟然率先出訪韓國之後,就口出惡言了。

李賢聖認為,以往外界總認為中共是朝鮮的兄弟之邦,北京對於朝鮮能夠發揮重要的影響力,不過這是錯誤的偏見,中共在30年前經濟改革開放,而朝鮮卻一連串的軍事挑釁行徑及核武試驗,因而成為中共的眼中釘。

他稱,當習近平率先訪問韓國之後,朝鮮的精英階層非常嚮往日本的產品和技術,期待有朝一日能夠改革開放後,可與日本進行合作。

金正恩痛罵習近平

根據美國之音(VOA)報導指出,習近平曾經在2014年7月訪問韓國。當時金正恩得知之後,就當著許多軍官將領面前,痛罵習近平是一個「狗崽子」,批指習近平此舉根本就是背叛盟邦,甚至破壞數十年以來,朝中之間友好的傳統慣例。

報導稱,當時金正恩惱怒之下,當場就下令中斷所有的朝鮮與中國之間的合作和交流,而改與俄羅斯、東南亞國家交好。

據瞭解,披露此事的就是「脫北」青年李賢聖。他自平壤外國語學院畢業之後,曾經在2006年至遼寧省大連市的東北財經大學,過了7年多的留學生活。在學成歸國之後,並服滿3年兵役,且加入了朝鮮勞動黨。

而後李賢聖於朝鮮一家船舶公司擔任中國分公司的副代表,主要掌管朝中貿易等。李賢聖在2014年脫北後,就來到了韓國,於2016年移居至美國。

李賢聖表示,2013年12月,金正恩處死自己的姑丈張成澤後,而讓他任職於朝鮮勞動黨39號室的父親,對於金氏家族獨裁統治行為感到非常絕望,因此決心逃離朝鮮、亡命天涯。

張成澤被高射炮處決

據韓國《Herald經濟》引述消息人士的話透露,金正恩在2011年掌權之後,就與姑丈張成澤之間,在經濟改革與對外政策等上存在分歧。甚至張成澤試圖讓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奪權,還派親信與金正男接觸,這些都被金正恩知道了,導致張成澤遭受肅清。

2020年9月9日,脫北者許剛一在YouTube頻道「CHANGE NORTH KOREA」上披露,金正恩在處死張成澤之前,張就親眼目睹了2名親信遭「高射炮」處決,當場他就嚇到尿失禁。在1個月之後,張成澤同樣慘遭高射炮處決的命運。

在張成澤死之後,有數以百計的張成澤的近親或遠親皆被逮捕,其中包括張父。而金正恩為了要鞏固政權,在掌權的數年期間,用極其殘忍的手段處死及肅清數千名官員與家屬。

金正恩曾大罵中共是「千年宿敵」

在金正恩上臺之後,全力發射洲際彈道導彈而遭國際制裁,因而也被北京冷落,使得朝鮮曾經大罵中共是「千年宿敵」。另一方面,習近平亦曾毫不掩飾地表達對於金正恩的討厭,一直至2019年,習近平才第一次訪問朝鮮。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