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週一下午6點半出院 告訴大家不要怕武漢肺炎(圖)

發表:2020-10-06 0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2020年10月1日感染武漢肺炎病毒以前的川普總統。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圖為2020年10月1日感染武漢肺炎病毒以前的川普總統。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6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總統週一(10月5日)下午發推文宣布,他將在傍晚6點半出院。川普還告訴大家,不要害怕武漢肺炎病毒,美國已經研製出了非常棒的治療藥物。

在推文裡,川普說:

「我將於今天下午6:30離開偉大的沃爾特.裡德醫療中心。感覺真好!不要害怕武漢肺炎病毒。不要讓它主宰你的生活。在川普政府的領導下,我們已經開發出了一些真的非常好的藥物和知識。我感覺比20年前還要好!」

川普總統自從上週五(10月2日)凌晨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病毒以後,接受過兩種主要的藥物療程,第一種是在白宮隔離期間使用的再生元(Regeneron)公司生產的抗體混合物治療,另一種是在10月2日晚間轉入沃爾特.裡德醫療中心後使用的瑞德西韋(Remdesivir)。

這兩種藥物都是還沒有獲得美國食品和藥品管理局(FDA)批准的試驗階段藥物,但是都給患者帶來極大的希望。

其中再生元公司的抗體藥物的功能是阻止病毒進入人體細胞,防止人體繼續被病毒感染,並大大減少病毒數量。

治療川普特效藥 再生元抗體一劑可減少病毒99%(圖)

瑞德西韋的功能是通過阻斷病毒複製,從而減少病毒數量。

川普總統的白宮幕僚長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週一早些時候表示,他上午給川普總統打電話,川普總統一夜之間繼續好轉很多,已經準備好出院回白宮開始正常時間表的工作了。

川普總統週一上午與醫療團隊會面,聽取他們對他的康復情況進行評估。梅多斯對於川普總統可以在週一晚些時候出院感到很樂觀。

在週一的推特里,川普還諷刺了媒體對他週日(10月5日)乘車到醫院外面向支持者表達謝意的負面報導。川普說,如果他沒有出來表示感謝的話,那些媒體會說他「無理」,總之都不會說他的好話。

川普說:「據報導,媒體很煩惱,因為我坐上一輛安全車輛,去對站在醫院外面的眾多粉絲和支持者表示感謝,他們在外面站了好幾個小時、甚至好幾天,來向他們的總統致敬的。如果我不這樣做,媒體會說我無理!!!」

川普支持者們自從川普總統上週五(10月2日)晚間入院以來,一直日夜聚集在醫院外的馬路邊上,他們舉著美國國旗和「川普2020」的旗幟,祝福川普總統早日康復。

川普總統週日(10月4日)晚些時候乘車和一個小型車隊駛出醫院,他戴著口罩從車中向支持者們揮手致意。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