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按鈕毀了幸福家庭 2歲孩不小心「殺死」自己母親(圖)

發表:2020-10-07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個按鈕毀了一個幸福家庭 2歲孩不小心「殺死」自己母親
有小孩的家長一定要注意汽車安全裝置問題。圖為兩名女子正在車裡安裝小孩安全座椅。(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Aura/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11日訊】去年俄羅斯發生一起讓人心痛的悲劇,一個2歲大的小女孩,因為不小心按動了汽車裡的一個按鈕,而意外「殺死」了自己21歲的親媽。

據外媒報導,21歲的俄羅斯女子Yulia Sharkom是一名年輕媽媽。2019年8月31日,她和朋友們慶祝完生日派對後,開著寶馬車載2歲大的女兒回家。

下車的時候,為了方便,Sharkom並沒有打開車門,而是從車窗探身到車內把孩子抱出來。但是,未料到,她女兒卻「不小心」按下車窗的按鈕,車窗開始逐漸關上,而她卻來不及把頭縮回去。

才幾秒鐘的時間,Sharkom的脖子被關上的車門死死卡住,抽也抽不出來,而且門還在一直往上緊縮,最後Sharkom暈厥了……

而Sharkom的丈夫在等待妻女回來的時候,估計她們就快到家了,於是便跑出去迎接他們。當他看到眼前的一幕時,馬上嚇壞了。他看到妻子的脖子被車窗緊緊夾著,已失去意識……

於是,他馬上打破車窗,把妻子從車上拉了下來,並趕快撥打急救電話給救護車。等救護車趕到後,Sharkom已陷入昏迷狀態,而且脖子上的勒痕異常恐怖。

到了醫院後,經過一番檢查,院方的判定是Sharkom的情況很不好,機械性窒息對她的大腦造成了不可逆轉的損壞。雖然院方已全力搶救,她都未能甦醒,並隨時可能會就此死亡。

Sharkom整整昏迷了8天,這段期間,丈夫和家人不斷祈禱,希望奇蹟發生。不過,Sharkom最終還是不敵死神,撒手丟下2歲的女兒和丈夫走了……

一個按鈕、一個意外,毀了這個幸福家庭。這則意外震動全世界,引起很多網友們熱烈討論:

「這真的太恐怖了!」

「這就是一場悲劇,就算這車是在90年代製作的,也應該有一些基礎的安全設施。BMW和其他公司都應該對舊車發表一份警告信,這樣的悲劇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看了一圈評論,很多人都不知道,大部分舊車都沒有安全設置來停止電動車窗。真的太難過了,有人因為這個而離開人世….這是一輛舊車,它的電動車窗只要開啟就停不下來了……除非完全關上。」

據報導,肇事的車子是一輛舊款寶馬車,車子有個缺點,那就是電動車窗在開關過程中,無法中途停止。

其實,這類意外已不是第一次發生。

中國大陸也發生過類似的悲劇。十堰一個家長下車時沒把車鑰匙拔掉,還把2歲大的男孩留在車上,結果孩子自己玩窗戶,意外卡住了脖子,最後不幸把自己夾死了。

2013年11月,瀋陽一名8歲男童也是被父親單獨留在車裡,坐在副駕駛位置的孩子把頭探出窗外,可能不小心觸碰到按鈕,他的脖子被車窗緊緊夾住了。等父親回來後孩子已經奄奄一息,車窗上還有大量血跡。

在此也提醒有小孩的家長們,一定要重視小孩汽車安全設置問題,避免悲劇發生。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