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共無下限?陳玉珍胡言亂語讓網友怒了(圖)

發表:2020-10-08 1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迪士尼因為《花木蘭》片尾感謝名單挨轟。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她不認為有錯。另外,她在內政委員會質詢原民會時說:「我每次說我是金門人、不是台灣人,就很多人批評,我很羨慕原住民。」慘遭網友圍剿。資料照。
迪士尼因為《花木蘭》片尾感謝名單挨轟。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她不認為有錯。另外,她在內政委員會質詢原民會時說:「我每次說我是金門人、不是台灣人,就很多人批評,我很羨慕原住民。」慘遭網友圍剿。資料照。(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20年10月8日訊】迪士尼知名動畫《花木蘭》真人版電影上映之後,除了女主角劉亦菲「挺港警」言論惹議外,更有人發現片尾感謝名單出現了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委員會,使迪士尼挨轟。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昨日上節目表示,她不認為這樣的名單有什麼過錯。另外,日前花蓮阿美族青年楊品驊於大陸廈門海峽論壇中演講時提及「兩岸同文同源」、「我是驕傲的中國人」等語,原民會當時發表聲明強調,原住民為南島語系起源,不是炎黃子孫更非中華民族,絕非同文同源。陳玉珍今日在內政委員會質詢原民會時提及此事時說:「當你們說自己是南島語族沒有人會指責,我每次說我是金門人、不是台灣人,就很多人批評,我很羨慕原住民。」兩番言論慘遭網友圍剿。

《花木蘭》感謝新疆政府挨轟 陳玉珍:不覺得有什麼過錯

據《自由時報》報導,7日陳玉珍登上知名相聲演員黃逸豪在「卡提諾狂新聞」主持的《誰敢來泡茶》節目。節目當中,陳黃兩人討論到《花木蘭》電影時,不諱言她喜歡這一部電影,還特地跑去看了,她甚至為了看爭議的感謝名單而留到最後,但是都沒有看到新疆政府在名單當中。

對此,黃逸豪詢問,如果這件事為真的,陳玉珍有無特別想法?陳則回應,劇組應該只是感謝場地的提供,她不覺得這有什麼過錯。對於黃提出,該被感謝組織為「惡名昭彰」的組織,陳卻反問,「然後呢?他感謝的是他所做的那些惡名昭彰的事嗎?不是嘛!」

陳玉珍說,假設她是一位殺了一百萬人的殺人犯,但是她救了主持人一命,那能因為從前她種種的不對事情,而不肯定她做對的這件事嗎?陳還說,對這部片子來講,會因為這個組織殺一百萬人,然後幫了這部片子提供場所,因此這個提供場所的行為不值得、不能夠去看這部電影嗎?陳自答:「我倒認為不至於。」

網友留言

「一個殺人犯就算救了一個人 他還是殺人犯」

「陳委員都可以感謝北京中央了,當然覺得花木蘭感謝新疆政府沒什麼」

「喂!喂!中國共產黨、新疆總書記 陳玉珍說你們是殺了一百萬人的殺人犯!」

「我一直不喜歡用長相來攻擊人,因為這些都是父母賜予的,但是看到這個女人的臉,我只能浮現四個字的成語,面目可憎⋯⋯這當然跟父母沒關係,是她後天X共X出來的樣子!」

「台灣很幸運,如陳玉珍這樣的蠢蛋是少數.但台灣公民們必須持續警戒,因為支持陳玉珍這類蠢蛋的選民大概有三成,所以必須投票.確定如陳玉珍這類人不能主導台灣政策與方向.」

「殺了一百萬人跟提供場所,能作比較嗎?什麼邏輯?提供場所救你一命即使是好事,可以不用遣責殺了一百萬人的罪刑嗎?更何況救你一命的代價是要你丟棄良心替牠宣傳,這是好事嗎?簡直是鬼扯」

「一個人殺了她全家族的人,然後走路的時候讓她借過了一下,她還是要感謝這個殺人犯-這種邏輯,只有這個腦殘沒有同理心的人才可以編得出來,可惡的是,馬英狗也有相同的腦殘邏輯-不見得一個常說謊的人永遠不會說真話。」

稱羨慕原住民自稱南島語族 陳玉珍:說不是台灣人就挨批

陳玉珍8日指出,當楊品驊說自己是中國人時,原民會向外表示上述語言。原民會主委夷將.拔路兒回應說,本來原住民就住在這塊土地,國內外語言學者也都認為發源地在台灣。

陳玉珍提到,蔡英文總統曾說「台灣人是自由人、民主人,會努力讓國民沒有一個人必須為他們的認同道歉」,當原住民族說出自己是南島語族時,沒人會指責,「但我每次說我是金門人不是台灣人,就很多人批評我,我很羨慕原住民。」

陳玉珍詢問,當夷將.拔路兒說自己為南島語族時,認為自己是台灣人嗎?原住民是台灣真正的主人,「原住民族自決聯合」主張解除殖民關係、共構新國家,認同嗎?

對此,夷將.拔路兒回應說,言論自由國家,會尊重他們的言論,台灣原住民族並沒有排外的心。

網友留言

「滾回福建吧!」

「醜擱厚屎,醜人多作怪。」

「鬼扯!你想講的是[中國人]...[中國人大代表]吧?」

「原住民講他是南島語族 但有講不是台灣人?難怪你會被批」

「把自己當豬在講話 人怎聽的懂你在講什 平常不好好當人卻要當母豬 腦子真有問題」

「那麼想當中國人,就放棄台灣國籍加入中國國籍不就得了,哪有那麼多廢話.不論從哪裡來,只要認同台灣就是台灣人,甚麼是國籍認同,甚麼是國族認同,請妳搞清楚.」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