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提議推遲後兩場辯論 拜登只要再參加一場(圖)

發表:2020-10-09 05: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9月29日晚間,川普和拜登之間的首場總統大選辯論,吸引了全美很多選民觀看。(圖片來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2020年9月29日晚間,川普和拜登之間的首場總統大選辯論,吸引了全美很多選民觀看。(圖片來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川普競選團隊週四(10月8日)表示,川普總統同意把第二場市政廳會議形式的辯論改期到10月22日舉行,並提議將最後一場總統辯論推遲到10月29日。而拜登團隊則表示,拜登會參加原定10月22日的最後一場辯論。

川普總統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已經在9月29日進行了第一場總統辯論。原計畫的第二場以市政廳會議形式的總統辯論是10月15日,第三場辯論是10月22日。在市政廳會議形式的辯論中,會場中的選民可以直接向兩位總統候選人提問。

由於川普總統最近感染武漢肺炎病毒,儘管川普已經快速康復,並於10月5日晚間從醫院回到白宮開始正常工作,但是拜登競選團隊向總統辯論委員會(CPD)提出顧慮,於是CPD在10月8日早些時候宣布,把原定10月15日的第二場總統辯論改為虛擬形式。

川普總統馬上對虛擬辯論表示拒絕,並稱其為「荒謬」。

10月8日下午,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明確表明,他們希望在11月3日大選日之前,川普總統和拜登再進行兩場面對面的辯論。

川普團隊的競選經理比爾.斯蒂芬(Bill Stepien)在一份聲明中說:「不應僅僅因為總統辯論委員會想要保護喬.拜登,就剝奪了美國人民看兩位總統候選人面對面辯論的機會。」

斯蒂芬指這種「虛擬形式」的辯論是「極其值得懷疑的」。他說,這顯然是給拜登的一個禮物,因為拜登可以依靠他在地下室裡的提詞器。斯蒂芬認為,選民們應該有機會直接向拜登提問,質疑他從政47年的失敗的領導力。

斯蒂芬還稱讚副總統彭斯在10月7日晚間與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參議員卡馬拉.哈里斯(Kamala Harris,中文名賀錦麗)在副總統辯論中的表現,斯蒂芬說,彭斯副總統像「擦地板」一樣輕易地打敗了賀錦麗,而總統辯論委員會希望把公眾注意力從彭斯副總統的完勝中轉移走。

然後,斯蒂芬表示,川普團隊同意把原定的第二場市政廳會議形式的總統辯論改期到10月22日舉行,第三場辯論因此順延一週到10月29日舉行。

斯蒂芬還抨擊總統競選委員會說:「總統競選委員會和媒體無法把喬.拜登永遠藏起來。」

斯蒂芬說:「美國人民應該在10月22日和29日這兩個日子直接聽到這兩位總統候選人(面對面的辯論)」

在斯蒂芬發布上述聲明前,拜登方面的競選經理凱特.貝丁菲爾德(Kate Bedingfield)表示,喬.拜登接受總統競選委員會關於在10月15日舉行虛擬市政廳會議辯論的提議,如果川普總統拒絕參加虛擬辯論的話,拜登自己會在10月15日找個合適的地方直接向選民接受提問。

貝丁菲爾德還藉機向川普挑戰,她說:「鑒於(川普)總統拒絕參加10月15日的(虛擬)會議,我們希望辯論委員會將拜登-川普的市政廳辯論會移到10月22日,以免(川普)總統逃避問責制。選民應該有機會直接向兩位候選人提問。」

貝丁菲爾德還補充說:「自1992年以來,每位總統候選人都參加了這樣的活動,如果唐納德.川普率先拒絕,那將是一種恥辱。」

在川普總統的競選經理斯蒂芬發聲明提出要把川普和拜登之間的第二場市政廳辯論會推遲到10月22日舉行後,拜登的競選經理貝丁菲爾德(Kate Bedingfield)又說,他們不支持將第二場辯論推遲到10月22日,並表示前副總統拜登期待「參加原定於10月22日舉行的最後一場辯論,因為這已經是40年來最晚的一場辯論了」。

川普總統在10月8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說,他不會「坐在電腦前」和拜登進行虛擬辯論,他「不會在虛擬辯論上浪費時間」。川普認為他在第一場辯論中已經輕易地打敗了拜登,他希望在第二場辯論中也能面對面地打敗拜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