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排球比賽 神奇打法「1個人抵所有人」(組圖)

發表:2020-10-10 10: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狂排球比賽!神奇打法「一個人抵所有人」,最後結局全場笑翻!
超狂排球比賽!神奇打法「一個人抵所有人」,最後結局全場笑翻!(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排球比賽可以說是讓人看得欲罷不能超級緊張,每一個排球聲響到讓觀眾腎上腺素狂飆,尤其是兩隊相互打得不可開交,分數都平分秋色時,更是讓觀眾手心冒汗,不過有一場排球比賽堪稱超神奇,因為有一個黃色隊裡面的隊友他幾乎神救援抵掉所有人,戰鬥力超強!

首先他看到球已經飛出界外,若是落地的話就是敵隊得分,他立刻衝出去接球,也順利的接到了,之後隊友打了打,又陷入了苦戰,球又飛出界外他在立刻衝上去用腳接球,把球打到了敵方那邊,但是接下來精彩的地方來了……。

下一秒敵方直接把球往他臉上打,這一打球又飛過去,敵方又再打過來,都直接往他臉上砸,他也都用臉接球,其它隊友看到這神奇的助攻,也紛紛向前接球,抱著破釜沉舟的心情一定要打贏比賽,最後他直接被球打到躺在地上,任由球往他身上砸……。

在許多次「用臉接球」後,最後一球終於噴到敵隊那邊,球直接落在了得分場域的角落,敵隊也來不及接球,最後由黃色隊伍勝利,隊友們更開心到圍著他轉圈,但是他還是躺在地上都沒動,全場更是歡呼大笑。

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笑翻,可見隊友真的很重要阿,遇到豬隊友讓你欲哭無淚,有個神奇的隊友連奇蹟都會發生!

一起來看看Youtube視頻【神奇的排球比賽,絕無僅有的救球神技!】的影片吧。

可愛小女孩。
可愛小女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笑話5則

為什麼喜歡你?

妹妹交了個男友。

昨天,我媽問妹妹:「他為什麼喜歡你呢?」

妹妹說:「他覺得我漂亮、溫柔。」

媽媽又問:「那你為什麼喜歡他呢?」

妹妹說:「我就喜歡他覺得我漂亮、溫柔。」

乞丐開了家分公司

某條街有個乞丐,每天都在那裡乞討生活,一日某人忽然發現乞丐身邊多了一個碗,可又沒人?好奇。

便上前去問:「為什麼妳放兩個碗?」

那乞丐笑笑道:「丫,不知怎麼滴最近生意特別好,所以開了家分公司。」

有毒

記得有次中午和同桌去食堂吃飯,一不小心咬到舌頭上了。

我:「啊!」

同桌:「怎麼了啊?」

我疼的實在說不出話來,指了指桌子上的飯,又指了指我的嘴,往地下吐了點血……

這貨當時居然大喊道:大家都別吃了!菜裡有毒!

當時嚇得我噴了他一臉……

販賣兒童

幼兒園接兒子,發現他一直盯著對面的女孩吃糖葫蘆,哈喇子都快掉地上了。

我問他:「喜歡嗎?」兒子點點頭。

我說:「那爸爸買給你唄。」

兒子卻猶豫起來,過了一會兒,他終於一副下定決心的樣子:「爸爸,販賣兒童是不對的。」

灰姑娘

老師:同學們,今天給大家講灰姑娘的故事!有知道這個故事的嗎?

小明:我知道,灰姑娘就是個極有心機的女人!

老師:何以見得?

小明:她在舞會快散場的時候出現,跟王子跳了一支舞後就跑了,跑就跑吧,還丟下一隻鞋子,王子拿著那隻鞋子挨個找姑娘試穿,不是大了就是小了。

只有灰姑娘穿著不大不小正合腳,你說那麼合腳,鞋子是怎麼丟的呢?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