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致殘童京看病遭阻 其母向市府潑漆(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10-12 0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權捍衛者何方美近日要帶因疫苗致殘的4歲女兒赴北京看病,屢到當局阻截,她後來向當地政府的招牌潑漆,如今已是下落不明。
人權捍衛者何方美近日要帶因疫苗致殘的4歲女兒赴北京看病,屢到當局阻截,她後來向當地政府的招牌潑漆,如今已是下落不明。(圖片來源:維權網)

【看中國2020年10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疫苗寶寶之家」維權團體的發起人、人權捍衛者何方美(網名十三妹)因欲帶因疫苗致殘的4歲女兒赴北京看病,卻屢遭當局阻截,憤怒之下向當地政府的招牌潑漆,隨後遭到控制,如今下落不明。

維權網10月10日獲悉:何方美(推特名:女俠十三妹)年僅1歲10月齡的小女兒李琪,因為於2018年3月在河南省輝縣接種甲肝、麻腮風、百白破疫苗後,卻感染了病毒性脊髓炎而癱瘓,她與丈夫李新多方求助卻沒有著落。

10月2日下午2點,何方美攜3歲的疫苗致殘女兒、6歲兒子前往輝縣市政府門口,並在痛批輝縣政府的惡行後,拿墨汁潑向輝縣市政府的不銹鋼招牌。何方美隨後被警方行政拘留十天。

在此期間,何方美帶女兒亟欲赴北京看病,但屢遭當局阻攔,9日,她再度攜帶兒女一同前往輝縣市政府門前,並憤怒地向政府的不銹鋼招牌潑漆。

當日下午2點32分,何方美在推特上發布消息稱:「繼10月2號在河南輝縣市政府潑墨,市公安局拘留我10日(孕期決定不予執行,但手續也未給我),也無有關部門出面解決孩子疫苗致殘的問題。今再接再厲,改潑漆。誰讓你公安24小時在家門口阻止我帶孩子去北京看病(孩子快一年未康復治療),也不解決治療費,以及冤關我10個月的國家賠償也遲遲不到賬。」

不過,懷有身孕的何方美隨後遭到當局控制,與外界失去聯繫,目前下落不明。

10月10日,何方美的推特發布兩篇推文稱,「【因本人潑漆被控,朋友代發】上次因潑墨被郭韶平隊長13598663464拘留10日,這次又被控制,政府阻止何方美帶孩子去北京看病,也不解決孩子醫療費用,請大家給輝縣市委書記郭書佩15516589069、政法委書記路勇13903735389,15617156999都打電話問下什麼時候釋放何方美,什麼時候能讓去北京看病?」

「有孕在身的十三妹目前下落不明,請大家繼續關注。輝縣市委書記郭書佩15516589069市政法委書記路勇15617156999市公安局劉局長13903809996市國保大隊袁隊長15637315718市城關派出所王所長15637315657市城關鎮政府秦書記18567569601趙副書記15670551123縣城關鎮呂巷村村長18568509136」

2020年10月7日下午1點50分,何方美在推特上發布小女兒的視頻並表示,「4歲女兒疫苗致殘,雙腿不能行走,雙手肌無力,只能用嘴脫襪子而河南輝縣,至今仍在拖延不解決孩子治療費問題,也不讓去北京看病,孩子快一年沒有治療了。政府還說沒有不讓去北京看病,沒有派人24小時阻止我們。我發毒誓:要是我冤枉了你,我出門被車撞死,現在該你發毒誓了。對方卻不吭聲了。」

2020年10月8日下午3點24分,何方美推文表示,「中國疾控中心主任高福13801157380,說中國的疫苗這麼好,說我反對並喊他回家打疫苗。疫苗再好也不能保證百分百安全,它不是靈丹妙藥包治百病。」她又怒批高福「作為人民代表不聽受害者心聲,不正視疫苗致害的現實,永遠是一個跳樑小丑、醫學界的敗類、科學家的恥辱 高福躲過致命的武漢肺炎,躲不過人民對你的審判」。

對此,有推友留言表示,「高福的犯罪證據已經被中紀委全面掌握,狗咬狗的戲碼很快上演,別急,耐心等待!」、「高獸醫這號怕是要爆了,以後也不好使了。」、「只要是和中共有勾兌的人,有幾個是好鳥。」、「疫苗致殘在發達國家也有發生,要以鑒定和證據訴訟法律」。

何方美簡介

何方美眼見女兒在施打百白破疫苗之後,出現全身癱瘓,而夫妻二人求助投訴均遭到拒絕,遂逐級維權討說法,後來因多地也發生類似疫苗傷害寶寶事件,她決定組建「疫苗寶寶之家」維權團體以共同呼籲,要求當局關注,並給予合理的賠償以救治因疫苗致殘者。可是,當局卻對此一拖再拖,導致何方美被迫赴北京上訪,而她與丈夫也屢遭打擊、抓捕。

去年3月5日中共兩會期間,何方美與各地因疫苗受害的家長前往北京市王府井為殘兒募捐,隨後遭到新鄉市輝縣警方行政拘留,而她本該於3月21日釋放,卻又被警方轉刑拘。在關押期間,何方美因拒絕認罪,導致於2019年4月26日遭到新鄉市輝縣檢察院以涉嫌「尋釁滋事罪」正式批捕及起訴。

2020年1月10日,檢察院認為「何方美尋釁滋事案」事實不清且證據不足,而撤訴,法院裁定准許,並讓何方美獲釋返家。何方美在出獄後,繼續為疫苗寶寶維權。

何方美於2020年4月5日發文強調,「我是打不倒的何方美,一直堅持呼籲國家完善疫苗風險補償基金,讓天下疫苗寶寶在人性與法治的溫暖下健康成長,願世界沒有疫苗寶寶」。

相關電話:

輝縣市委書記郭書佩155 1658 9069

市政法委書記路勇156 1715 6999

市公安局劉局長13903809996

市國保大隊袁隊長156 3731 5718

市城關派出所王所長156 3731 5657

市城關鎮政府秦書記185 6756 9601

趙副書記156 7055 1123

縣城關鎮呂巷村村長185 6850 9136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