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歸來 川普宣佈病毒檢測「完全陰性」(圖)

發表:2020-10-12 14: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0月11日稱其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測試「完全陰性」,週一參加競選活動。自其病毒陽性檢測以來,川普總統短短時間內奇蹟般康復並以對病毒免疫的更好狀態全面回顧。
川普在面對艱險時的樂觀與積極的態度令人欽佩,也預示著好的收穫。圖爲美國總統川普10月12日參加佛羅里達競選集會。這是自其病毒陽性診斷以來首次回歸亮相。可以看出,川普氣色、狀態極佳。(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日(10月11日)晚些時候在給一群支持者的電話中公布了他最新的健康情況,稱他對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的測試已經「完全陰性」。並且,川普宣布其將在週一啟程從新參加2020總統大選活動。這標誌著自10月2日宣布自己病毒陽性檢測以來,川普總統在短短的時間內已奇蹟般的康復並以對該病毒免疫的比之前更好的狀態全面回歸。

據福克斯新聞網週日報導,川普總統在其競選活動發布在油管(YouTube)上的音頻消息中率先公布了這一喜訊。

「我已經被測試,結果完全陰性。」

「我明天要去佛羅里達。」「這麽辛苦的工作,是因爲這是我們必須贏得的選舉。」

白宮醫生證實川普連續測試陰性

週一(10月12日),白宮醫生證實了川普的聲明,表示總統「連續幾天」對該病毒進行了陰性檢測。

白宮海軍將軍醫生肖恩.康利(Sean Conley)博士給白宮新聞秘書凱裡.麥肯內尼(Kayleigh McEnany)寫下了一封備忘錄,主題是:「唐納德.J.川普總統的COVID-19陰性測試」。

「為回應您對總統最近的COVID-19測試的詢問,我可以與您分享他連續幾天使用雅培BinaxNOW抗原卡測試了『陰性』的情況。」康利寫道。

醫生聲明川普不會傳播病毒

在週一的備忘錄中,康利醫生再次重申並詳細説明瞭川普總統「對其他人沒有傳染性」。

他說:「重要的是要指出,這項測試(雅培抗原卡測試)並不是孤立地用於確定總統目前的陰性檢測狀態。」

「抗原測試陰性,並結合其它臨床和實驗室數據,包括病毒載量、亞基因RNA和PCR樣式閾值測量,以及對病毒培養數據的持續評估,均表明缺乏可檢測的病毒複製。」

康利因此解釋並總結道:「這些全面的數據,與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消除基於傳播的預防措施的指南相一致。」

「就是説,該評估已告知我們的醫療團隊,總統對其他人沒有傳染性。」

此前週六(10月10日),康利博士在發表有關總統健康的更新聲明時稱川普總統不再有傳播武漢肺炎病毒的危險。

對此,耶魯大學的醫學專家科博士說白宮所遵循的是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的指導方針,該指南給出了輕度至中度COVID-19病例在康復後應該何時結束隔離的意見,是比較可行和可信的。

川普已對武漢肺炎病毒「免疫」

在福克斯新聞的「週日清晨期貨」節目上發表講話僅幾小時後,川普總統就對支持者發表了上述聲明。在節目中,他告訴主持人,他對這種病毒已經「免疫」。

「我有免疫力了。」川普說。「現在(美國)總統處在一個非常好的進行戰鬥的情形。」

對於大多數病毒(非武漢肺炎病毒)來説,其倖存者會開發出抗體以防止他們再次受到該病毒引發的疾病的感染,但對於COVID-19是否屬於這種情況,目前的研究結果尚無定論。

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最近發現,獲得抗體的COVID-19患者可以保護其免於再次感染,時間長達4個月。另有證據表明,對於COVID-19輕症患者,至少3個月其不太可能再次感染。

有研究認爲,很少有疾病會使人們完全免疫一生。抗體只是人體防禦的一部分,隨著時間的流逝,它們會逐漸自然消失。

然而,耶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傳染病專家、系主任艾伯特.科(Albert Ko)博士說:「肯定地說,那是一生。」

川普宣布將全面回歸

週六宣布備忘錄時,白宮方面並沒有明確聲明總統的病毒檢測是否陰性。

據現今對該病毒的研究發現,一個人可能沒有症狀,也沒有將病毒傳播給他人的風險,但在他們身上仍然可能攜帶這種病毒,而使檢測結果呈現陽性。如今,川普總統的陰性檢測結果表明其已全面康復,而且,是帶有對該病毒的「免疫力」的完全康復。

這將給仍處在同病毒進行鬥爭的民衆以及整個美國社會、甚至整個國際社會以走出病毒大流行造成的巨大災難的強大信心,也為他贏得目前白熱化的美國總統大選提供巨大的推動力。

週一晚些時候,川普總統在佛羅里達舉行的正式集會上亮相,全面回歸競選活動。川普在現場向參加集會的人群扔出印有競選口號的口罩。從現場表現看,川普氣色很好,狀態極佳。

週日,他在一條推文中宣稱,他「已從白宮醫生那裡獲得全面徹底的批准」,可以完全回到競選活動中。同時表示不會將武漢肺炎病毒傳播給其他人,自己也不會感染了。

一向反川普的推特的激進的事實核查員再次用事實檢查警告標記了他的那條推文。川普的康復和積極的態度對左派等顯然震動、打擊巨大。

川普競選官員透露,總統將在競選其餘部分時間裏幾乎每天旅行、參加活動,有時甚至每天不止一站。這就是幾天前尚在醫院的74歲長者的密集時間表。

川普總統為「最重要的」美國總統大選在全力以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