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女子偷意古城碎片回家後15年 厄運連連 (組圖)

發表:2020-10-13 05: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女子:偷意古城碎片回家 遭受詛咒15年
遊客在參觀義大利知名旅遊景點龐貝古城。(圖片來源:Giorgio Cosulich/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0月13日訊】15年前,加拿大一名女子在義大利知名景點龐貝古城(Pompeii)偷了一些古城碎片回家做紀念,沒想到這些紀念品卻為她帶來多年厄運。最近,她將這些古城碎片寄還給義大利南部龐貝的旅行社,並附信寫到:「拜託,把它們拿回去,它們帶來厄運」。古城的負責人表示,每年他都會收到大約100份包裹,其中物品基本都是古物,無論是什麼物品,都附帶一封信,幾乎所有的人都表示,因為偷了這些古物而不斷遭遇麻煩事。

據英國衛報日前報導,15年前,當時只有20多歲的英國女子妮可到義大利的龐貝古城旅遊,希望能夠從古城帶回「沒人能擁有的歷史」,她偷偷將兩塊馬賽克磁磚、雙耳瓶碎片以及一塊陶瓷碎片作為紀念品帶回了家。

沒想到這些東西卻為她帶來了多年的厄運。

妮可表示,這些年來,她遭受的一系列的不幸,其中包括罹患兩次乳癌以及經歷財務困難等等。

如今,妮可將兩塊馬賽克磁磚、雙耳瓶碎片以及一塊陶瓷碎片寄還給義大利南部龐貝的旅行社。她在信中寫道,「拜託,把它們拿回去,它們帶來厄運」,這些紀念品有「太多負面能量……和那片被毀滅的土地有關」。

加女子:偷意古城碎片回家 遭受詛咒15年
龐貝古城出土的其中一些古文物。(MARIO LAPORTA/AFP via Getty Images)

資料顯示,龐貝古城自西元79年維蘇威火山大爆發後,就一直埋藏在火山灰下,直到16世紀才被發現,龐貝古城是義大利最受歡迎景點之一,多年來一直有遊客從古蹟竊取的問題。但傳說是因為羅馬軍團士兵破壞了聖地,所以眾神給下了詛咒。

古城的負責人表示,每年他都會收到大約100份包裹,其中物品基本都是古物,無論是什麼物品,都附帶一封信,幾乎所有的人都表示,因為偷了這些古物而不斷遭遇麻煩事。

妮可表示,她已經學到教訓,現在將這些古物寄回去,希望能得到「上帝的寬恕」。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