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的關鍵時刻(圖)

作者:唐德賽 發表:2020-10-13 1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的關鍵時刻
(圖片來源:臺灣國防部)

1.引言: CCP的紅線問題
如果一個國家的執政黨是代表國民利益的,那麼國土問題、統一問題都是紅線,但是中國共產黨(CCP)只代表自己的利益,稍微瞭解歷史就知道,在CCP的眼裡是沒有國家民族這些概念的。比如CCP在贛南、閩西武裝割據時期所建立的政府叫蘇維埃政府,宣傳口號是武裝保衛蘇聯,並且鼓動邊疆少數民族獨立,也鼓吹臺灣獨立。這些人是中國人嗎?說到底就是一夥強盜找靠山,唯恐天下不亂。CCP獲得政權後,中國邊邊角角的國土被隨便送;到江首領時期更是承認了被俄羅斯佔有的大片領土(不少於150萬平方公里,列寧曾經都承認中俄之間訂立的是不平等條約)。所以CCP關切臺灣並不是因為領土問題,而是因為意識形態問題。自由民主在華人社會的存在反襯出CCP專制統治的不合理性,現在的香港是個明證。如果CCP足夠強大,那麼東亞、東南亞甚至更廣闊的地方也不能自由民主,周恩來曾經不是說可讓東南亞一夜變色,強盜足夠強大就變成了魔鬼。這就很清楚了,CCP口中的祖國統一實質上是專制延伸。既然這樣,沒有國家、民族、國民支撐的紅線也不能稱之為紅線了,也就是跟強盜力量強弱隨時可以改變的界限,也可以說只是心裏的界限。那麼,地球人須要衡量一下現在的CCP到底強不強。

2. 首先看人的素質
大陸人有史以來沒有這麼弱智過,沒有最基本的判斷力,不知能否跟無脊椎動物相比。這是CCP將近一百多年來洗腦的結果。洗腦的目的是想把人們變成無脊椎動物,以便專制統治,洗著洗著把CCP自己的後代也洗成了腦殘。別看會寫些黨八股就以為有智識,世界都進入智能時代了,那些寫手還在用馬列教條,這本身就是弱智的表現。說得更深入一點,大陸的語言系統已經發生很難逆轉的改變,語言對人的文化思想具有根本性的影響力。看那些八股文、馬屁文和馬屁語就知道大陸的墮落有多嚴重。臺灣沒有拍馬屁的環境,所以有個叫林毅夫的兵哥從金門游到對岸,搖身一變成了高層的智囊,開口是「某某的英明領導」,閉口是「我們經濟學家」。此人前段時間在廈門又重複五年前說辭,中國五年後會進入發達國家收入水平。  愚頑的領導只能配馬屁精。

大陸的狀況令人唏噓,這種弱智和墮落是整體性的(多一個林毅夫也不要緊)。外界都以為大陸在發展,實際上是在鼓經濟泡沫,竭澤而漁,轉移財富。誰都想逃離這個國家,但只有有權勢和有財力的人才能逃離出去。可笑的是,被管控的大陸輿論一致性地批判文明世界的腐朽和墮落。大陸什麼事都做不成,打仗照樣不行,打仗首先是看人,其次才是看武器。

先看領導層,中國各方面現在被一批年輕時經歷文革的人所掌控。文革十年沒大學,恢復高考後,極少數人上了大學,這些人有思想的通常坐不到重要的崗位上(不是指官職的大小),不會思考的人仍然跟沒上大學一樣。這是體制設置的結果。所以,總體上看,掌控中國的這批人(50多歲到70多歲)智識短淺,思想簡單粗暴,可把大陸現階段的政治稱作紅衛兵政治。紅衛兵是毛澤東階級鬥爭的工具,這代人也算是犧牲品,當然後來混得一官半職的人可能不自知。紅衛兵的特點:一是崇拜領袖,對領袖著魔般的思想依賴致使學習和與人交流的能力散失;二是愛鬥爭,從鬥爭中獲得滿足感,被領袖的魔力所控制,鬥爭起來往往非常殘酷,甚至六親不認;三是思想空虛,一個人的頭腦不被知識和理念所佔據,而是被惡魔所控制,那麼所作所為必是違背常理常識,以至違背人性,所以會產生思想矛盾和思想空白。

臺灣人沒有經歷80年代以前大陸接連不斷的政治運動,也許體會不到那種地獄般的感覺。而現在大陸正在回到,許多方面已經回到文革時期,有的人稱之為文革2.0版。為什麼會這樣?因為現在掌控中國的這批人就是紅衛兵的思想水平,年輕時思想已經被固定(以前也有人稱中國是巨嬰國),知識和思維能力都太欠缺,什麼都不會,只會鬥爭,只會沿著毛的老路走。因為頭腦空白,實在是沒東西,偶爾說些看起來合時宜的話,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完全與文明世界脫節,使用一套流氓語言系統自說自話。恐怕地球人還會以為中國高層會為經濟的滑落擔憂,其實他們最擔憂的是手中的權力。所以在他們看來閉關鎖國比開放還好,像現在的金三胖或以前的毛,被人山呼萬歲多過癮。
地球人都以正常的思維推測中國大陸和大陸的領導層,結果誤判。那為什麼這批人又會上臺呢?就是因為如前所述的體制。到了這個時候這個年齡段的人佔大多數,像胡耀邦、趙紫陽這樣的人現在也有,但當時二人都下來了,現在這類人就更難上去了。這也是中國帝制的鐵律,打天下,守成,腐敗墮落,失去江山;到了朝末妖魔鬼怪就出現了,只會把最差的人推上去。兩年多時間,大陸社會竟然滑落得這麼快。把大陸當做現代的正常國家根本是天大的誤判。這樣的領導層怎麼可能有戰鬥力!一遇到問題就會混亂不堪,就像紅衛兵武鬥一樣,即貪生怕死又表現得鬥志昂揚,打不過對手就作鳥獸散。心智根本不成熟,國家大事也會成為兒戲。

那麼,軍隊的情況又如何呢?俗話說,兵熊熊一個,將熊熊一窩;國家領導層如此,部隊哪能有出色的表現!江一上臺,以腐敗治國著稱,高層的默許和軍隊的獨立性使得軍隊的腐化墮落社會一無所知,軍隊成為國家的大蛀蟲之一。買官賣官,明碼標價;參與經商,倒賣軍需品和軍用資源;虛增和貪污軍備物資的研發和生產經費;參與走私等等,腐敗不亞於各級政府。已被曝光的軍頭只是冰山一角,整個軍隊就是一個爛泥塘。所以,軍費年年增高,武器裝備的技術支撐卻仍然靠偷竊和模仿。

從功能上看,共軍完全是黨衛軍,在集權的頂峰時期,甚至成為個人的禁軍,如在毛時期。集權必然導致腐敗,軍隊非國家所有,軍隊的腐敗也自然而然產生。那麼,軍隊有作戰任務的時候,就有為誰而戰的問題。一支部隊只有當其為百姓,為民族,為國家而戰的時候才最有戰鬥力。如果是為了派系,為自己利益而戰那成了內戰了。而這幾十年,軍官正是紈絝子弟扎堆的地方,部隊一直是肥水橫流的地方,別說有可能在部隊裡陞官的情況,就是參軍做普通士兵也有不少人須要向徵兵單位(武裝部)送禮,以便轉業後能有一份工作。這樣的軍隊,一遇到戰事,人人都想逃避。別看一些軍官天天叫囂戰爭,他們還以為有那麼多炮灰可用,而他們本身都是貪生怕死之徒。舉個例子,現在時不時出來叫囂一下的羅某應該是比較大的軍官了,曾經對越作戰的時候(當時可能是連長什麼的)被其老爹從前線曲線調回。如果說遠些,當年推翻國民政府也是靠欺騙農民兄弟做炮灰的。為什麼說是騙,看看現在農民的生存狀況,土地仍然是CCP的(不是打土豪分田地嗎),在泡沫經濟面前度日艱難。所以說,有沒有戰鬥力首先問一問,從軍官到士兵,為誰而戰?對個體而言,戰爭最重要的代價是生命,在生命可能瞬間消失的情況下,生命的價值問題就自然被提出。CCP忽悠國人去做炮灰有沒有當年那麼容易?

這就是為什麼戰爭不能只盯著武器看。再說,共軍的武器裝備先是模仿蘇聯(包括蘇聯解體後從烏克蘭大量購買武器和引進那裡的武器專家),後靠偷竊美國等國的技術,而其自己的研發能力卻十分有限,性能如何外界不是很清楚,但內涵專家應可估算得到,沒準用起來錯漏百出。看那仿造的航母,做靶子還差不多。核彈是能嚇人,而且本來就是用來嚇人的,使用核彈意味著也在威脅自己。美國本土不易受到轟炸是CCP不敢使用核彈的保證。歷史地看,「會叫的狗不咬人」這句話基本正確,想想看現在誰更怕,所謂的紅線只是心理防線,CCP保政權,魁首保個人權力才是實質。

3. CCP是怎樣的存在
人性之善惡如硬幣的兩面,人類在發展的過程中不斷努力地把惡的一面按下不讓其露出。離我們最近的上個世紀人世間出現過許許多多慘絕人寰的惡行,至今人類的正義力量基本上消滅了這些施惡者。然而,其中一個共產惡魔現在仍然危害中國大陸,並且正在施害於全球,這是一百多年來生命力最強的邪惡力量。馬克思寫《共產黨宣言》的時候,開篇就自稱共產黨是幽靈,其後對蘇聯和中國來說真如惡魔附體。蘇聯是解體了,但中國大陸仍然掌控於魔掌之中。

惡魔的魔杖是一種思想武器,叫做馬克思主義,它很強的欺騙性激起了人們的破壞慾望,而且它經過俄羅斯和中國後連續發生兩次大變異,形成更具破壞性的惡魔變種。這就是CCP的由來,成為馬克思主義變種毛澤東思想的載體。馬克思主義宣揚世界大同,去除國家和民族觀念,但從巴黎公社維持七十二天到後來三個共產國際的解散,歷史已經做出選擇,商品經濟充分發展的地方,共產主義留不下來。因為有最基本的兩點可看出其結果是走不通的,一是計畫經濟對資源配置是不合理的並且必然導致資源壟斷,二是共產主義抹去了不同國家和民族之間歷史、文化、生活習俗等方面的差異性。發生了兩次大變異,馬克思主義到俄羅斯後增加了暴力成分變成列寧主義,到了中國之後又增強了欺騙功能形成毛澤東思想。是這兩個落後的、專制思想根深蒂固的國家才能保留和延續了馬克思主義並使其變異。此後,這些思想武器的危害不僅表現出違反社會的發展規律,而且在反智、反人性、反社會的道路上越走越遠。從成立的那天起CCP即已擁有惡魔基因,一路打打殺殺,問題是奪取政權後仍然這樣。在CCP的潛意識裡誰都可能是敵人,大到文明大國,小到草民個體。朋友、親人是;同事、戰友是;上司是,下屬也是。這種惡魔只有通過打打殺殺才能保持其邪性,給所謂的社會主義國家造成的人間災難罄竹難書,其破壞力之大連其自身都難以生存。所謂皮之不存毛將焉附,被寄生的機體都要崩解了,它自身也就不存在了。蘇聯解體前,中國大陸到70年代末也幾近崩潰,那種狀態是物質和精神兩方面都極度貧乏,人們近乎絕望,是改革開放讓CCP苟延殘喘至今。

認為改革開放是CCP的頂層設計,那是絕對的錯誤,這種政治殭屍就是僵死了也會把自由思想,把文化教育,把政治、經濟勒得死死的,也就把百姓勒得死死的。是在誰(包括CCP)也活不了的情況下,由底層自發推動的上層稍微鬆點韁繩而產生的一些變化而已,這就稱作改革開放了。後來加入世貿恐怕它自己都沒想到能獲得如此巨大的好處。一闊臉就變,霸氣十足,本性立刻暴露;不守文明規則,吃相難看,對文明世界如闖入瓷器店的蠻牛。做個比喻,基因這東西很難改變,沒有營養則機體萎縮,有了營養則機體會長出它本來的樣子。所以CCP又重拾那騙人的把戲,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命運共同體等等,跟以前要解放全人類是一樣的意思;同時也更有條件像以前滲透國民黨一樣滲透到民主法治國家和眾多國際組織。更令地球人憤怒的是綁架14億人宣揚國家恐怖主義,公開會見塔利班組織讓其在北京街頭晃悠,提示美國911「殷鑒不遠」,暗示偷襲珍珠港事件,炫耀核彈頭。這種沒是非、反人類的惡魔如何還能在這個星球存在。

在資源方面,人、財、物、技術等等,什麼在CCP眼裡都是工具,從技術到人才,從文化資源到土地資源,所有東西CCP只看它有否利用價值。這就是為什麼CCP在中國幾十年、上百年(從其活動算起)從來不是在培養人才,而是一直在馴化統治工具和迫害人才,使中國人變得更加無腦和順從。本來就沒有國家和民族的觀念,這裡沒有人才和技術,可以到國外去偷,去挖,通過各種手段讓世界上的財團和資本、政客、有影響力的媒體為自己服務,如此侵蝕正常的世界次序,如果做大了,那就是解放全人類了。有思維能力和開拓型的人物上不來,而把當年的一班紅衛兵推上來,這就是CCP的基因決定的。如果不是這個在台上,而是唱紅打黑的那個上來,那結果也差不多!

認為大陸這40多年來發展了,這又是天大的錯誤。首先,政治一點沒變,在大陸走向民主之前,大陸的所有問題都是政治問題。然後,教育文化改變了沒有?這方面的腐朽墮落不知要花多少時間才能說得完;科技發展了沒有?大陸沒有科技人才,可以說以前還是民國時期留下的一些老本在起作用,CCP要的是又紅又專的磚頭,不需要科學思想和創造性思維,這40多年來打開國門更可以從全世界偷技術和挖人才了。被地球人津津樂道的是中國的經濟,GDP全球第二,本土磚家早就宣布某些方面已經超過美國,多少年後又會全面超過美國。大陸的GDP是怎麼構成的?一是來自世界工廠,二是來自房地產。誰都能看得出來,大陸的經濟是粗放的,脆弱的,靠廉價的勞動力也好意思說經濟強大,靠賣地和堆砌鋼筋水泥也敢炫耀GDP第二!現在的爛尾樓(包括各種園區)數不勝數,就不知西藏有沒有了,這又跟糧食安全有關。
現在的大陸已是千瘡百孔,只要稍微瞭解,對這種邪黨惡政就不是怕了,而是憤怒。

4.臺灣的關鍵時刻
從國際格局看,現在逐步形成不對稱的兩極,以美國為首的多數國家代表文明和正義,日益孤立和垂死掙扎的CCP代表野蠻和邪惡。這麼明顯的對壘,誰都能做出正確的選擇;但利益的誘惑和恐嚇也可能導致一些國家和地區遲疑。就臺灣來說,歷史的和地理的原因,跟其他地方不一樣,臺灣不得不做出明確的表態,稍微遲疑,成本會升高。CCP再弱,捶臺灣都不是問題,就像北朝鮮被國際制裁會拿韓國撒氣一樣;CCP比現在還強,則可能威脅到東亞和東南亞;再強可稱霸全球。這是馬列的基因所帶來了,所以把CCP當做中國人也是誤判。

百年來受CCP的影響,大陸人羨權拜金,狹隘自私,暴力和仇視世人,一點不像原來的中國人;相反,臺灣人因為很好保存中國的文化傳統,更像中國人。與大陸人相比,臺灣人算是幸運的;與香港人就不用比了,現實擺在那裡;與日本人、新加坡人相比可能會覺得有那麼一點不好的感覺吧,始終有一隻魔爪在頭頂上罩著。臺灣人屬於中國人,這是改變不了的事實;處於什麼樣的社會制度,那是另一方面的事。自從CCP在中國產生以來,它首先和主要欺負的是中國人,所以作為中國人都逃避不了當下要怎麼做的問題。

幾個月前,香港被譽為柏林牆所在地,自從大陸的港版國安法推行,柏林牆移到了臺灣海峽,表明講道理是沒用的。不知臺灣人有否壓力。無論如何沒得選,歷史走到這一步,加上處於地理位置上的關鍵點,臺灣注定是世界的關注點。事有湊巧,突如其來的疫情凸顯了臺灣社會的成熟度和發達水平,特別是不容易受騙這一點讓世界刮目相看。順理成章,臺灣與多國互動,提升了國際地位。

然而,瓶頸終會到來,臺灣人和民國政府是如何看待自己在國際上的地位以及臺灣與大陸的關係的?估計多數臺灣人希望與大陸分家,可能民進黨也有這個傾向,這是人之常情,大陸與臺灣現在各方面的差距實在很大。國民黨在兩蔣後越來越像南宋小朝廷,沒勇氣,沒骨氣,有些黨員幫助CCP只能是為虎作倀,跟統一毫無關係,只是個人獲得了好處而已;但估計有少部分國民黨黨員希望在大陸恢復中華民國,這一點大陸的百姓翹首以盼。

不管出於何種考慮,提升臺灣的國際地位必須亮出正統身份,這一點是共識吧!中華民國取代帝制,總統加五院分權體制,國民有選舉權,這是現代正常的國家;CCP推翻國民政府沒有法理依據,是無道伐有道,且是極權體制,至今還壓迫和剝削大陸百姓。所以,恢復聯合國常任理事國席位,與多國恢復以前的邦交正是時候。統一、獨立這些事美國這樣的國家恐怕不會插手;但是維護臺灣不受侵犯,維護臺灣自由民主的社會制度,這還用說?美國一直是這樣做的,這既是美國自視為它的大國責任,也是維護它自身安全的需要。所以,老是擔心CCP動武未免太小心了。
 
一週前,民國外長吳釗燮在回答質詢時說,臺灣現時不尋求與美國的全面外交關係,並說先自助而後才能求到人助。這番話引起多方評論。如果沒有美國的幫助,臺灣的壓力是很大的,而且可能會像香港一樣,在壓力下先一國兩制而後再變成一國一制。美國這麼明顯的幫助和熱心,民進黨政府卻不敢接受,這反映出民進黨心虛和討巧的心態。小國寡民是老子倡導的一種理想社會,但在殘暴面前無法偏安一隅;韓國人也很幸福,但一想到北邊的流氓兄弟頓時失色 。如果這時候是國民黨執政沒準反而能大刀闊斧。臺灣在維護自身的利益、安全和國際地位方面,建議向以色列學習。臺灣先恢復國際地位,才更有利於跟邪黨惡政抗衡,光復大陸還是獨立等等都是以後的事。這樣做對臺灣,對大陸,對全世界都是有利的,唯獨會讓CCP害怕。 人有時候是被迫推上歷史舞臺的,如果1949年沒有國民黨退守臺灣並守住,那麼臺灣的今天也許跟海南島一樣,是很平靜;歷史選擇了臺灣讓今天的臺灣不平靜。

另一方面,很明顯,殭屍即將僵死,共產主義運動已經走到末路,暴力都使用過了,騙人也騙不下去了。同時,社會主義國家都具有王朝或帝制特徵,所以也就逃不過王朝更替的鐵律。蘇聯解體有外部的壓力,但根本的原因是內部的腐敗。一個專制體制的建成,它的走向就指向滅亡那個終點;外部的壓力往往對滅亡的時間起調節作用。而今中國,腐敗更不用說,終點的表現是機器無法運轉了。然後,國際局勢的逆轉,這是外部壓力。CCP的滔天罪惡讓大陸百姓深受其害,持續的倒行逆施,終使現在全世界都無法容忍。
紅線是誰設的?依據是什麼?

5. 結語
從善,順潮流,各盡所能,推它一把。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網站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