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又出糗 川普回歸後行程滿檔(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0-14 1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10月13日,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佛州競選活動上。(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13日,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在佛州競選活動上。(圖片來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只剩最後20天,選情日益膠著。我們來看看兩位候選人川普拜登各自的選戰情況。

拜登烏龍不斷 被質疑無領導能力

10月12日,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參加競選活動時再次出糗,說自己在競選參議員,還忘記之前的競選對手名字,媒體問及巴雷特法官時他所答非所問(Amy Coney Barrett)(川普提名的高院大法官人選)。

週一,拜登在俄亥俄州托雷多的競選活動結束時說:「我作為自豪的民主黨人身份正在競選參議員」。這不是第一次拜登搞不清自己是在選總統。2月他在一次民主黨初選活動中就說過這樣的話。

對此,福克斯新聞的漢尼提(Hannity)批評他沒有能力領導美國:「喬(拜登)似乎不記得他在競選總統,或當天是星期幾。而有人真的相信如果拜登當選,他實際上能掌控一切嗎?」

川普總統也不失時機地發推:「瞌睡喬今天過得特別糟。他記不起羅姆尼的名字,再次說他在選美國參議員,還忘記了他身在哪個州。如果我這樣做,那一定是被取消(競選)資格。但對他,就是瞌睡喬!」

「今天的瞌睡喬,情況變得更糟了。他不是百分之百在競選,也不是80%,更不到60%,這對於國家來說,是不可持續的——中國(中共)將吃定我們!」

另外,在記者問及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人巴雷特的信仰是否應作為聽證會的考慮因素時,他答非所問。

「您可能還記得,當我與一位摩門教參議員、州長競選時,我遇到了麻煩。我跟他辯論。任何人的信仰都不應受到質疑。」拜登似乎不但不記得巴雷特,更忘了這位他提到的州長是羅姆尼(Mitt Romney),2012年歐巴馬的競選對手。羅姆尼於2018年當選猶他州參議員。

而就在幾天前,拜登還發表了「選民不配知道」他對於填滿最高法院的觀點的雷人言論。

今年3月,他在台上分不清楚妻子和妹妹,演講時還忘了前老闆奧巴馬的名字。

福克斯漢尼提說,拜登的這些行為顯示,他顯然無法勝任總統一職,那是世界上最難的工作,所以他一直躲在地下室,僅僅是賀錦麗那些極左派的傀儡。

拜登本週前往關鍵州俄亥俄和佛州,因四年前川普在俄州以8%勝出,收納18張選舉人票。副總統彭斯也在當地拉票,過去從未有共和黨人輸掉俄州能入主白宮,因此共和黨對該州也非常重視。

不過,拜登所到之處,參加者和支持者人數甚少。

川普回歸競選行程 數萬拉美裔遊行挺川

川普總統自病毒檢測轉陰以來,12日回歸競選行程,本週陸續造訪關鍵搖擺州佛州、賓州和愛荷華州造勢,15號參加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的Townhall大會。

與此同時,多州民眾發起了大型挺川普遊行活動。

10日,近3萬拉美裔人在佛州邁阿密(Miami)舉行反共挺川遊行,提醒美國人提防社會主義國家帶來的危險。

遊行者用西班牙語表達反共情緒,他們舉著「對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說不」,「拉丁裔支持川普」的標牌。遊行參加者告訴《邁阿密先驅報》,自1868年10月10日起,各個流亡社區、各個年齡的人就掀起了反共產主義和社會主義運動。

川普競選團隊多次指責拜登是「社會主義者」。

佛州是總統大選必爭之地,因為贏得該州將獲得多達29張選舉人票。2016年,川普在佛州以約11萬票擊敗希拉里(Hillary Clinton)。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