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跑名將張培萌被妻控家暴 衝上熱搜(組圖)

發表:2020-10-16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短跑名將張培萌被妻張漠寒微博發文指控家暴(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短跑名將張培萌被妻張漠寒微博發文指控家暴(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0年10月16日訊】日前,中國短跑名將張培萌被控家暴的消息衝上了微博熱搜。張培萌妻子張漠寒微博發文控訴,自結婚後多次遭受丈夫家暴,連懷孕期間也難逃厄運。並且上傳了大量照片來佐證家暴的事實。目前,張漠寒已經正式提出離婚訴訟。而張培萌方面則回應稱:「婚外關係」純屬子虛烏有。

張漠寒15日下午5點左右在微博發文指,她與張培萌去年6月份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張漠寒在文中指控,無論是婚前還是婚後,甚至孕期、坐月子和哺乳期都被家暴。也曾試過3次報警和1次驗傷。

張漠寒微博發文控訴張培萌家暴(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張漠寒微博發文控訴張培萌家暴(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文中指,不管是清醒還是酒後,只要一言不合,張培萌就會扇嘴巴、掐脖子、甚至抓著頭髮撞牆、用腳踹或抓著胳膊把人掄到地上,導致她身上只有不間斷的淤青。而每次家暴後,張培萌都極其誠懇的道歉,她為了女兒選擇忍耐和原諒。

張漠寒在文中稱,她曾問過張培萌「為何這樣對待她?」,其丈夫的回答是「運動員都這樣,雄性激素高。」而讓她不想再忍受下去的原因,是她發現了張培萌有婚外情,於是決定要離婚。

2020年7月1日,她收到張培萌的離婚協議。7月17日,被張培萌收走家中鑰匙後,帶只有10個月大的孩子回哈爾濱老家,正式開始分居並遠程協調離婚協議。但其後,因為孩子撫養權問題,兩人發生了分歧。

而讓張漠寒更無法忍受的是,2020年8月24日下午,張培萌帶幾名男性埋伏在她家樓下,趁張漠寒不在家,襲擊了她的母親及四姨,併進屋搶走了孩子。自此之後,張漠寒已經有52天沒有見到孩子了。她曾試圖去張培萌家找孩子,但都被保安攔阻。

張漠寒微博發文控訴張培萌家暴(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張漠寒微博發文控訴張培萌家暴(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張漠寒表示,由於事情發生至今,「我的沉默和容忍並沒有帶來任何好的作用和結果,反而讓家人受到了傷害,每天生活在恐懼之中。」她決定為了孩子和家人,將不再忍耐,寫文章曝光這些內容。

她在文中說:「作為一個女人,我想結束這段婚姻,結束這種生活。作為一個母親,希望女兒可以遠離‘暴力’和‘暴脾氣’。作為一個女兒,不能接受母親和家人不明不白被入室毆打,每天生活在恐慌之中。我相信法律的公平也等待對方得到應有的懲罰。」

最後,她表示想用自己的親身經歷警醒所有的女性,面對家庭暴力不要妥協,離開才是愛護自己。

對於張漠寒的指控,有陸媒聯繫到張培萌經紀團隊,對方回應稱所謂「婚外情」系無中生有。對於家暴則稱北京警方經調查後,對家暴報案不予以支持。

張培萌經紀團隊回應張漠寒的指控(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張培萌經紀團隊回應張漠寒的指控(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公開資料顯示,張培萌生於1987年,祖籍中國北京,是中國田徑運動員,與蘇炳添並稱中國百米雙雄,2005年進入國家隊。於2017年9月宣布退役,並於2018年1月底宣布轉攻冬奧俯式冰橇項目。1992年8月份出生於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的張漠寒,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是中國內地足球解說員、主持人。2018年8月份兩人公開戀情,2019年5月20日張培萌求婚成功。同年6月9日兩人於北京舉行婚禮。

兩人高調結婚一年後,張漠寒在微博指控張培萌家暴並離婚,也讓一眾網友唏噓不已。

網友紛紛留言評論(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網友紛紛留言評論(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責任編輯:楊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